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营养早盘内参及操作策略

盘前回顾:

昨天高位股继续退潮,但是市场行情还不错,赚钱效应仍然很好,涨停一百多只,没踩对节奏的亏钱效应也很明显,这就是有量行情才有的,这种行情不轻易割肉一般都能赚钱,迟早轮动到你的票。目前指数在前高附近缩量震荡,走势很健康,这个位置就要不断震荡消化套牢盘才能稳稳突破,所以大盘个股走势都是很健康的,不过今天有个要点要注意一下,留意【君正集团】是继续新高打开高度还是补跌,这个票对市场至关重要,百亿成交还能强势反包,今天要能新高板市场将会重新活跃,上不去的话市场继续退潮,高位股继续谨慎就好。今天周四,重点看君正集团怎么走,市场大风险没有,继续参与即可。


昨天中午有事情外出午盘资讯所以只能手机在微X圈里和Q空间里发表了一下,想去回看昨天内容的朋友可以和我说。

板块个股机会及跟踪:
1.疫苗、病毒防治

周二亏钱效应从这个方向出现的,昨天市场反包也是从这个方向开始,可见这个方向仍然是市场核心之一,这个方向是否结束直接关系着市场走势。今天这个方向仍然继续留意,看到底怎么走。

打板参考:君正集团亚宝药业
低吸参考:蓝帆医疗
2.次新股

这个方向昨天走势肯定是不符合预期的,【首都在线】开盘直线奔跌停我是有点懵的,虽然昨天确实开的太高了点,但是也不至于这么砸,【远大路】开盘1700万砸下来直接砸崩一个版块,估计急着去抄底科技股,结果搞崩一个版块。次新不需要多讲,仍然看好。

中船汉光:小肉,今天不能新高的话择机跑路即可;
北鼎股份:单边下跌,大跌买的有肉,不过其实是没什么买点的。
低吸参考:科思股份首都在线
3.军工

开盘最强的方向,而且明显逆势,主要是光启技术这个一字板太给力,封单纹丝不动,确实是强的有点过头了,不过超材料这个稀缺性确实太厉害了。

精准信息:一字板没给机会;
云南锗业:成本价附近,今天择机跑路即可。
低吸参考:七一二
如果今天军工走势强势的话可以留意一下【江航装备】,换收缩到30%了,如果军工走强这票应该还不错。
4.芯片

被吹的太狠了,有些人都说中芯国际要一字板了,昨天一致性预期太强,导致被砸,不过很快资金回流了,这个方向是实质性利好,昨天砸了后续照样看好,芯片继续关注即可。

合肥城建:2天13个点的肉有了;
容大感光:涨停炸板,不过没关系,逢低可补仓;
彤程新材:小亏,持股就好,问题不大;
低吸参考:东软载波
其他的:
*农业方向有兴趣的可以直接留意龙头【隆平高科】即可,低吸仍然可以留意【大北农】、【万向德农】。
*光伏方向好票比较多,机构加持的【林洋能源】预计也要启动了。
*科创板提示的【大地熊】,日内最多13%,回落也还有8%左右,稀土预计还要涨,大地熊应该还有空间,科创板好票不少,后续多留意一下。
今天预计继续高低位切换,问题不大,继续参与即可。好了,说的够多的了,最后老规矩一些具体牛股及板块机会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想知道更多具体股票及板块信息向我提问或者和我交流讨论索取。操作上,控制仓位,谨防追高。伙伴们如果觉得霸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也给霸哥点个赞再转发!或关注后再转发,霸哥就感觉动力十足,说不定盘中会更多的牛股和资讯发出来哦。欢迎新老伙伴们继续关注霸哥每天的文章!温馨提示:以上信息只供参考,提供思路,能者把握,把握不了的建议多看少动,买卖自由,关注不等于买入,盲目操作者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