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盘点评及操作策略

【午后看盘】
今天这个V走的还是很犀利的,上午开盘没多久直线下跌是缩量的,随后抄底资金就进场放量走高,所以这种有量行情不要轻易割肉,大把的人等跌了抄底。目前虽然北向资金出逃20亿,但是大盘走势还不错,只是均线这种纠缠走势还是有点风险,适当控制一下仓位。
今天最强的是芯片,说过了这个方向是中长期利好,今天资金回流很正常,【彤程新材】目前被套,持股就好,可择机补仓。
军工今天继续强势,【光启技术】今天开板砸盘很合理,只要不被闷跌停都不影响军工走势,【北斗星通】仍然一字板。昨天给的【中船汉光】走势也不错,不过说了今天不新高就走了。【七一二】低开高走,目前也是大肉在手,特地提示的【金盾股份】强势涨停,军工预计明天仍然还不错。


疫苗方向调整,医药方向今天走势还不错,最近刺激消息比较多,【亚宝药业】4板直接一字板大单封死,这个方向继续留意,应该仍然好赚钱,昨天和今天新出来个肝素概念,美国需求非常大直接刺激版块启动,版块龙头【常山药业】开盘秒板,下午留意一下【景峰医药】,上周五特地给过的,拿到今天应该是三个板了,下午换手板仍然可以留意,版块新概念刚启动。


昨天特地说过留意今天的国企改革,预计今晚【天山股份】出公告,今天就启动了,特地强调的【洛阳玻璃】上板两次都被砸,收盘前又要封板,下午仍然可以留意回封板机会,晚上出消息的话,明天可能会爆。
然后有个【汉邦高科】貌似要进入加速期了,这票有安防、数字货币概念,刚好今天数字货币、区块链概念走强,这票有故事的,换手板可以考虑打。
大盘只要有量就能继续参与,【君正集团】只要不跌停影响的都是高位股,位置低的都影响不大,适当仓位参与即可。但是提个醒,北向资金外流不是没原因的,15号中美MYZ会面,我们采购美国商品才完成47%,大概率美国要闹事,资金是有避险意图的,所以别满仓。温馨提示:以上信息只供参考,提供思路,能者把握,把握不了的建议多看少动,买卖自由,关注不等于买入,盲目操作者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