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营养早盘内参及操作策略

盘前回顾:

停牌的三支票昨天终于放出来了,所以给盘面多带来点刺激,不过最终结果还是差不多,走了个A,多套了一批人而已,所以说让大家管住手的时候就不要抱太多幻想,即使偶尔能赚一两次大多数时候还是亏的。昨天自然涨停只有十几只,历史新低,重点是昨天这个A又套住一批人,今天预计抛压也不小,节前预计大机会不多,会有些小反抽但是参与难度依然比较大。大盘继续缩量,量能已经缩小到7000亿,表明场内交易资金越来越少了,要等放量的破局计划了,这里放量指的是增量资金,没有增量资金场内资金自救是不太可能的,所以只有有增量资金,市场才有可能有变局,等什么时候开始放量才是真正的入场时机。指数反正是破位走势但是没大利空的情况下应该不太可能出大阴线,震荡居多。今天周三,预计也是有弱反弹,但是赚钱效应可能仍然不太好,小仓位练手即可。


板块个股机会及跟踪:
1.芯片

在昨天这种行情中没什么表现是正常的,从盘面来说芯片版块是不算差的,缩量调整,重要的是没太多大跌股,版块高位股普遍还算稳,所以这个方向后续还是有关注价值,不过不适合追高,行情太差。只考虑低吸不追高,【双良节能】当做方向标看待即可。

宏达电子:芯片+军工+无人机+湖南概念,8月7号机构爆买5.1亿,目前机构仍然是被套的,刚好有启动迹象,昨天缩量震荡走势不错,多做做T。
科隆股份:昨天低开高走,承接也很不错。今天如果【双良节能】走势强势或者白天承接强势没有跌那就是扛过了这两天风险期,尾盘可以考虑低吸。
2.创业板

创业板三只停牌股归来算是创业板最终的利空落地,虽然创业板涨停的不多,但是昨天大涨的相对昨天的行情而言反而多了些,算是利空落地,而且昨天涨停的有些票也比较有代表意义,接下来创业板又可以关注起来了。

海昌新材:小亏,今天可择机跑路。
机会关注:康泰医学蠡湖股份
3.医药

昨天最强的方向,外围普跌是因为外国二轮疫情爆发,A股疫情概念股调整已久,借着这个时机启动再炒一波很合理,疫情概念直接A字下来本身就缺个反抽,只是这波医药行情不一定是反抽,可能有一定的持续性,所以要适当关注一下持续性应该还可以,可适当留意一下。
打板参考:博晖创新(只考虑换手板,秒板不考虑)
低吸参考:国药股份
4.军工

仍然很强势的方向,现在就是因为TW问题升级所以还有一定持续性,不过军工版块炒作很久了而且临近十一,有些个股随时可能兑现,所以参与可以,但是该走就要走。

新余国科:涨停,今天可择机跑路;
中船汉光:创业板次新股,昨天有6个点的肉,军工不崩仍然可以继续做T,新余国科走弱的话止盈出局即可。
其他的:
*大金融方向昨天有反抽,但是反抽的只是证券,其他走势都不够强,不过晚上互联网金融之类的又出利好了,今天看看有没有反抽择机出局。
*光伏方向后续仍然可以留意,只是短线要注意位置太高的票有一定风险。【双良节能】参与没参与都不算错,今天择机跑路即可;【特变电工】成本价附近,今天也可以择机跑路。
今天周三,预计赚钱效应也不太好,反正大家注意一个标准,什么时候明显放量才是真正的进场时机,预计在节后了,这几天小仓位练手即可。好了,说的够多的了,最后老规矩一些具体牛股及板块机会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想知道更多具体股票及板块信息向我提问或者和我交流讨论索取。操作上,控制仓位,谨防追高。伙伴们如果觉得霸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也给霸哥点个赞再转发!或关注后再转发,霸哥就感觉动力十足,说不定盘中会更多的牛股和资讯发出来哦。欢迎新老伙伴们继续关注霸哥每天的文章!温馨提示:以上信息只供参考,提供思路,能者把握,把握不了的建议多看少动,买卖自由,关注不等于买入,盲目操作者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