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营养早盘内参及操作策略

盘前回顾:

走势略微不及预期,但是也没有走最差的形式,昨天主要是北向资金太坑,砸了一上午,导致资金恐高,高位股上午都表现不强市场肯定走势不好,所以涨停才30多只,不过新余国科长华股份两个票下午都正常回封,算是分歧转一致,不出意外的情况下应该今天还是修复为主,算是分歧第二天了,好的坏的消息出的差不多了,应该要反弹了。指数走势仍然正常,周二缩量震荡调整,昨天继续缩量震荡调整,也算是正常走势,不管市场是否继续走高,适当控制一下仓位防范风险是有必要的,也赚了好几天的钱了。今天周四,昨天市场分歧转一致,两只高位股只要开盘不急杀跌预计市场走修复为主,可适当参与但是仓位要控制一下。


板块个股机会及跟踪:
1.风电、光伏

风电昨天启动午盘解释过原因了,因为《风能北京宣言》刺激,加上风电跟光伏是同样的逻辑同样的炒作节点但是涨幅落后很多,昨天借机启动补涨是很合理的,这个方向今天仍然可以留意,应该还有机会。福莱特昨天还涨停,给了15个点左右大肉机会;通威股份昨天还有三个点左右的肉,今天择机跑路即可。
机会关注:青岛中程运达股份
2.新能源汽车

还是昨天最强的方向之一,重点是这个方向昨天整体走势都很稳定,稳步走高,大的分歧都没有,涨幅超过10%的还有十几只,足可见这个方向仍然很强势,前面断板的票这两天也是温和调整,目前市场最高板也在这个方向,所以继续关注即可。

长华股份:一个板到手,市场高度板,看看能否超预期走出来;
东方电热:稳步走高,也有五六个点的肉了;
华昌达:昨天涨12%,恭喜大家大肉到手;
通达动力:小亏,今天择机跑路即可。
低吸参考:先导智能诺德股份
3.次新股

昨天最亮眼的方向,主板次新股走势一般涨停很少,但是创业板新股,特别是注册制新股走势非常亮眼,整个板块涨6.81%,在昨天这种行情下强不强?前面特地给大家普及过注册制新股昨天就爆发,早上给的票也大肉到手,预计这个方向今天仍然会有行情。

卡倍亿:再次提示低吸,日内也是超过10个点的肉,之前参与的也是20多个点的肉了;
百亚股份:成本价附近,今天择机跑路即可。
低吸参考:龙利得首都在线
4.军工

老大新余国科提前回归,昨天又变成了最强的方向。开盘竞价新余国科开的比较高承接不错版块一波冲高,但是新余国科迟迟不上板版块又分歧一波,收盘前新余国科涨停又带动版块继续走高,这个方向才是真正最有持续性的方向。昨天还有个地方大家要注意一下,军工版块前排大资金全部是净流入的,如果一个版块到尾声前排很多个股一定是净流出居多,所以从这个角度而言版块也没结束,继续关注就好,昨天分歧转一致,军工仍然是最强的方向,军工预计今天分化也不至于太差,应该有不少反抽股出现。
机会关注:广哈通信
其他的:
医药方向昨天分化走势,但是其实很多个股都在默默走强,后续继续关注这个方向即可,今天就不点个股了。
今天重点看【长华股份】、【新余国科】能否继续走强,感觉应该有机会,昨天给的都是低吸票,从资金情形和行情而言还不错,今天有修复预期的,晚上央行还吹风,允许宏观杠杆上升的消息,算是变相放水,感觉随时可能突破上去。不过在市场走出来之前,适当控制一下仓位是有必要的。因为今天这种关键节点不是龙头的票接力是没价值的,错了就是大面,对了不一定有大肉。接力可以但是一定要分时候,今天适当控制一下仓位等市场选出来方向再说,稳健的可等午盘给提示即可。好了,说的够多的了,最后老规矩一些具体牛股及板块机会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想知道更多具体股票及板块信息向我提问或者和我交流讨论索取。操作上,控制仓位,谨防追高。伙伴们如果觉得霸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也给霸哥点个赞再转发!或关注后再转发,霸哥就感觉动力十足,说不定盘中会更多的牛股和资讯发出来哦。欢迎新老伙伴们继续关注霸哥每天的文章!温馨提示:以上信息只供参考,提供思路,能者把握,把握不了的建议多看少动,买卖自由,关注不等于买入,盲目操作者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