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营养早盘内参及操作策略

盘前回顾:

周五基本单边下跌,主要是个股都很惨,自然涨停只有16只,这种行情周五不参与肯定是对的,然后过个周末找新机会,这个周末就出了不少机会,这周值得期待。指数上来说,上周大阳之后连续调整了四天,跌幅都很小显然是下跌空间有限,而且周五的走势显然是已经基本调整到位,这周应该要变盘了,从走势上来说大概率是要变盘向上,从时间点来说,应该这周是比较值得的期待的,看看能否开始一轮新周期。周末消息面偏暖,刚好也出了不少新题材相关的消息,这种时候出新题材如果能配合大盘突破的话可能就是一波不错的行情,个人觉得这周行情应该还不错,还是维持之前的观点,看好十月份行情。

板块个股机会及跟踪:
1.病毒防治

节后复盘强调了病毒防治方向的重要性,告诉大家年底还有一波,后续基本上这个方向会持续下去,这个方向重点关注起来即可。
逻辑有三:1.无论是三季报还是年报,疫情相关的个股大多数都是逆势增长,肯定会炒作一波;2.年底疫情大概率再起一波,国外疫情继续发酵,这个方向调整已久也到了再次炒作周期;3.疫苗要正式上市了,收益公司的炒作预期要开始了;另外周五走势还可以,涨幅超过10%的有8只,在周五这个情况来看是非常不错的,后续这个方向都要留意起来了,目前重点还是在疫苗方向,后续可能到口罩或者其他业绩股方向。可做为年底的重点,多留意一下。
激进参考:正川股份(低吸或打板)
低吸参考:海顺新材
2.冷冬概念

这个概念是因为受到拉尼娜现象影响,今年有可能成为60年来最冷冬天,相关概念股上周启动。最先启动的是服装家纺概念,然后供暖的天然气概念启动,炒作的都是冷冬概念,这个方向目前看来有继续发酵的迹象,所以这周继续关注即可。新概念,可以留意一下持续性。
打板参考:百隆东方
低吸参考:恒泰艾普
3.新能源汽车

周五虽然分化但是仍然涨停两个20%的票,而且周四市场最强的也是新能源汽车方向,说新能源汽车方向结束为时尚早,美股新能源汽车周五继续大涨也说明这个方向没结束,继续留意即可。稳健的可以先看看这个方向今天能否修复走强,先观察为主。

激进参考:松原股份
低吸参考:科泰电源

其他的:
*光伏、风电方向肯定还有反复,走势不错的个股不少,福莱特捷佳伟创这些都有继续走高的趋势,仍然可以留意。
*军工方向今天仍然可以留意,不过要看看宝色股份的强度才行。

今天周一,大盘大概率变盘,个人感觉向上的可能性比较大,今天只要不是向下变盘都可考虑参与,感觉今天行情应该还不错。好了,说的够多的了,最后老规矩一些具体牛股及板块机会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想知道更多具体股票及板块信息向我提问或者和我交流讨论索取。操作上,控制仓位,谨防追高。伙伴们如果觉得霸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也给霸哥点个赞再转发!或关注后再转发,霸哥就感觉动力十足,说不定盘中会更多的牛股和资讯发出来哦。欢迎新老伙伴们继续关注霸哥每天的文章!温馨提示:以上信息只供参考,提供思路,能者把握,把握不了的建议多看少动,买卖自由,关注不等于买入,盲目操作者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