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营养早盘内参及操作策略

盘前回顾:

行情虽然比较惨,但是大家这几天吃大肉的票还是很多,注册制以后节奏对了还是很好赚钱的,本周其实三天行情都不算很好,但是逆势吃肉的票不要太多,午盘点了【浩丰科技】直接逆势大长腿,26个点到手,这个钱赚的有点怀疑人生了,不过不能飘,炒股要始终保持敬畏之心。昨天市场调整为主,自然涨停只有16只,而且北上资金流出70亿,整体来说不算太好,不过市场仍然是正常的震荡走势,指数有GJD护盘会很稳,主要是题材股走势比较差,所以参与可以,仓位还是要控制一下。今天周四,预计仍然是震荡走势,其实市场已经随时可能变盘,现在就看有没有利好消息或者利空消息刺激来引导市场了,选择方向之前参与可以但是仓位要控制一下。


板块个股机会及跟踪:
1.病毒防治
据说是病毒变异了,对疫苗有影响,不过没看到官方消息,感觉应该是谣传,这个方向今天先观察观察再说。
英特集团:涨停,可惜尾盘被砸,仍然有四五个点的肉,今天版块不走强小赚跑路即可,虽然走势很好但是还是要以消息为准。
泰林生物:3个点左右的肉,择机跑路即可。
今天看博晖创新的走势来确定版块走势即可,博晖创新刚新高版块龙头比较有代表意义。
2.次新股
这个方向今天仍然重点关注;盛德鑫泰日内14%,择机跑路即可;首都在线三个多点的肉,但是走势非常漂亮。
卡倍亿:真正的版块核心,已经提示过低机会了,这票今天仍然可以逢低关注,毕竟这票挂了其他的基本没戏。
3.新能源汽车
这个方向不考虑追高,只看看位置不高的票即可;蓝海华腾走势不太好,不过这票应该还有机会。
阿尔特:新能源汽车+次新股,这票走势有点意思,版块强势的话可以关注一下,版块走势弱就算了。
4.双十一
最强的方向,继续看好后续走势;星期六小肉,应该还有走高机会;天龙集团走势非常好,小肉,应该还有拉高机会。
激进参考:电声股份
低吸参考:北鼎股份
其他的:
*冷冬方向昨天走势一般,不过今天服装家纺有跟双十一联动的迹象,起步股份百隆东方等,这个方向仍然可以适当留意。
*量子科技方向昨天尾盘启动,好票尾盘都拉的太高,今天分歧之后看看承接才知道是否适合参与。
晚上消息有点多,看看今天会不会选择方向,目前处于变盘节点,等方向出来再说,出来之前仓位都要控制一下。好了,说的够多的了,最后老规矩一些具体牛股及板块机会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想知道更多具体股票及板块信息向我提问或者和我交流讨论索取。操作上,控制仓位,谨防追高。伙伴们如果觉得霸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也给霸哥点个赞再转发!或关注后再转发,霸哥就感觉动力十足,说不定盘中会更多的牛股和资讯发出来哦。欢迎新老伙伴们继续关注霸哥每天的文章!温馨提示:以上信息只供参考,提供思路,能者把握,把握不了的建议多看少动,买卖自由,关注不等于买入,盲目操作者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