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盘点评及操作策略

【午后看盘】
早盘走势比较差,基本单边下跌,有破位迹象,而且自然涨停只有几只,跌停股出现不少,行情是比较差的,这种情况很像破位下行,不过感觉这个位置继续大跌可能性不大,仍然可以适当参与。


今天最大的看点还是次新股概念,早上也跟大家说过,这个方向要看就看卡倍亿,昨天午盘也明确提示上车,上午大涨10%,逆势吃大肉爽不爽?你们拿的是什么?你们拿的是整个市场的核心股!让大家规避今天的大跌大面还能逆势吃肉的票不多,这是其中之一,而且是核心股之一。
双十一概念今天走势仍然很强势,目前双十一还在发酵中,完全没到兑现期。昨天明确提示的浩丰科技可还爽?昨天26个点,今天上午继续涨到12%附近,隔日37个点?这个票是什么票?市场核心,唯一有希望穿越的票,别人看出这票是龙头的时候,你们已经赚30多个点了,这个先手可还爽?刚刚叠加双十一的次新锦盛新材直线拉板,因赛集团上午还急速拉高,恭喜大家又赚快40%!双十一概念继续留意,叠加次新又堆量的北鼎股份继续关注,上午有资金洗了个盘回踩5日线,不过已经有研报开始吹了,对标股都给出来了,感觉随时可能启动,继续关注即可。
昨天还给了个聚杰微纤尾盘跳水不知道有人关注没,今天又是吃肉的节奏,洗盘到位了,今天承接很强,冷冬概念肯定还要炒作,还叠加双十一,这票是为数不多有望逆袭的票。
下午预计也是弱势震荡走势,风险应该还好,控制仓位适当参与即可。好了,说的够多的了,最后老规矩一些具体牛股及板块机会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想知道更多具体股票及板块信息向我提问或者和我交流讨论索取。操作上,控制仓位,谨防追高。伙伴们如果觉得霸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也给霸哥点个赞再转发!或关注后再转发,霸哥就感觉动力十足,说不定盘中会更多的牛股和资讯发出来哦。欢迎新老伙伴们继续关注霸哥每天的文章!温馨提示:以上信息只供参考,提供思路,能者把握,把握不了的建议多看少动,买卖自由,关注不等于买入,盲目操作者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