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营养早盘内参及操作策略

板块个股机会及跟踪:

1. 5G

周五走势最强的新题材,注意是新题材,5G调整已经有大半年了,这个转折点启动是很合理的,上周就已经跟大家普及了这个方向启动的原因,这里就不多说了,周五走势很逆势,强度不错,新周期的代表,要重点关注一下。
机会关注:四通新材武汉凡谷
2.次新

一直让大家关注的方向,最近次新股牛股辈出,比如中金公司、九号公司、金龙鱼、长虹高科等。这个趋势来看,次新方向随时可能再出妖股,说不定妖股已经在路上了,所以这个方向仍然可作为最强加分项看待。
机会关注:申昊科技赛伍技术
3.新能源汽车

已经炒作了很久的方向,白登概念股,不过周五已经明显有出货迹象,但仍然很多人觉得白登上台,利好新能源,这周会再起一波,你们觉得呢?我觉得还是不要去追高,但还是可以选择些质地好且位置不高的,看看他们有没有低吸机会。
机会关注:华翔股份杉杉股份
4.芯片

上周也开始启动走强的方向,不过目前芯片版块处于筑底节点预计会反复震荡,但是这里有个信号大家可以留意一下,每波芯片行情最先启动的都是覆铜板方向,这个方向是芯片行业业绩最先显示的方向,所以每次先启动很合理,周五这个方向就有明显走强迹象,而且本身芯片版块上周机构爆买,应该说行情随时可能启动,算是比较安全的方向,可以多多留意。
机会关注:澄天伟业大华股份
其他的:
*大麻方向可以留意,今天龙津药业仍然一字板就可以关注,比如永吉股份吉峰科技等。
*科创板方向继续留意中芯国际,然后其他走势好的票也可以关注,这周预计这个方向行情不错。
今天预计行情不错,找机会开干即可,行情不是太差,应该会有大肉机会。好了,说的够多的了,最后老规矩一些具体牛股及板块机会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想知道更多具体股票及板块信息向我提问或者和我交流讨论索取。操作上,控制仓位,谨防追高。伙伴们如果觉得霸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也给霸哥点个赞再转发!或关注后再转发,霸哥就感觉动力十足,说不定盘中会更多的牛股和资讯发出来哦。欢迎新老伙伴们继续关注霸哥每天的文章!温馨提示:以上信息只供参考,提供思路,能者把握,把握不了的建议多看少动,买卖自由,关注不等于买入,盲目操作者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