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营养早盘内参及操作策略

盘前回顾:


垃圾行情,没什么好讲的,创业板暴跌超过3%,比亚迪韦尔股份等浓眉大眼的竟然跌停了。看看外围市场,亚太股市都是涨的,港股也是红盘,就我们这德性,忍不住爆一句出口,我们大A真他娘的垃圾!昨天是周期股的天下,但是昨天的强度而言是不够的,持续性不一定多好,周期股龙头华锋铝业已经让大家上车,低吸的金田铜业也是大肉,其他小赚小亏在昨天这种行情已经算很不错了。就昨天的行情而言,可操作线路很少,一个是留意周期股的持续性,另一个是留意智慧农业的补涨,昨天摘帽分支已经启动涨停好几只,还可以挖掘相关背景,比如跟智慧农业同样控股大股东的迪马股份就有资金吸筹迹象,今天可能要飞,其他的自己也可以去挖掘一下。
预计今天科技股要反弹了,今天市场要是在下探一下倒是不用太担心,市场整体趋势还在,觉得是可以大胆参与的,其他的不多说了,稳健些的可以控制仓位看今天怎么走在说!


好了,今天就这样简单说一下吧!最后老规矩,温馨提示:以上信息只供参考,提供思路,能者把握,把握不了的建议多看少动,买卖自由,关注不等于买入,盲目操作者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