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营养早盘内参及操作策略

盘前回顾:

周五行情比较简单,基本上是单边下跌赚钱效应非常差,本身周五没太大参与价值,所以让它跌好了。不过周五这波主板行情的两个标杆金徽酒智慧农业都结束,特别是智慧农业盘后被深交所重点监控,这票预计短时间继续反抽的可能性比较低了。周五有个很明显的地方在于主板高标结束,创业板有走强迹象,创业板出现两个连板股,所以接下来至少创业板会相对强势起来,下周创业板可以适当留意了。周五指数都是明显的缩量回调,走出了探底回升走势,本身市场已经跌了四天,这周反弹概率大。周末消息面略微偏暖,好像白登胜出的可能性又高了,所以周五美股新能源汽车、科技股都有反弹迹象,这周初个人觉得行情应该还不错,就看能持续多久,有没有新题材出来带队了。今天周一,适当进场参与即可,感觉应该要反弹了,不过市场目前主线不明,仓位还是要控制一下。


板块个股机会及跟踪:
1.周期股

上周调整期逆势走强的方向,周五也是最强的,主要是这个方向很多个股走势都非常靓丽,板块又没有明显高潮的情况下预计这周周期股仍然有不少表现机会,继续关注即可。
机会关注:金浦钛业安纳达顺博合金
2.次新股

周五走势不及预期,但是从板块走势来看次新股四天基本调整到位了,而且在周五大盘有止跌迹象的情况下亏钱效应率先出现修复的是次新股方向,比如华峰铝业中金公司、新节能等人气高标都出现修复,那这个方向肯定是要率先留意起来的。这个方向仍然是后续可能出妖股的地方。
机会关注:华峰铝业百亚股份
3.新能源汽车

周四开始有反抽,周五继续走强,盘后美股新能源汽车方向继续暴涨,新能源汽车方向今天可能开的比较高不太好下手,要多观察才能找到好机会。相对而言顺周期的锂电池、钴业方向可能更好参与。所以这个方向今天可继续留意!
机会关注:欣锐科技德方纳米
4.化工

也算是周期性品种,不过这个分支太大,而且周五的强度是非常强的,市场只有6个20cm的票三只是化工方向的而且全是换手板,可见这个方向资金是很愿意冒险的,继续关注即可。新方向,走势不错的个股不少。
机会关注:壶华股份、恒逸石化
其他的:
*科技股方向短线有些个股走势不错,其实明天低吸应该也能赚钱,就不具体多讲了。
*然后周期股的钢铁方向可以多留意一下,可能有波不错的行情,因为知道点消息这里就不具体点明了。
今天应该行情还不错,不追高应该还好赚钱,适当参与即可。好了,说的够多的了,最后老规矩一些具体牛股及板块机会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想知道更多具体股票及板块信息向我提问或者和我交流讨论索取。操作上,控制仓位,谨防追高。伙伴们如果觉得霸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也给霸哥点个赞再转发!或关注后再转发,霸哥就感觉动力十足,说不定盘中会更多的资讯发出来哦。欢迎新老伙伴们继续关注霸哥每天的文章!温馨提示:以上信息只供参考,提供思路,能者把握,把握不了的建议多看少动,买卖自由,关注不等于买入,盲目操作者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