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营养早盘内参及操作策略

盘前回顾:

如期反弹,本来上午量不够略微不及预期结果下午竟然放量了,那昨天这个走势就比较健康了,跌了四天后放量反弹,涨停50多只,市场高度也到了四板,短期而言市场可参与性算是出来了,跟昨天预测的差不多,至少本周前几天还不错,适当打打猎应该还不错,昨天应该基本都是赚钱的。指数上来说上证指数放量反弹,创业板指缩量震荡,目前而言主板明显强于创业板,所以短期而言主板仍然比创业板好参与好赚钱,不过创业板情绪已经杀的差不多有回暖迹象了,也可以开始留意了。今天周二,昨天部分题材股有高潮迹象预计今天题材股会分,昨天反包股也比较多觉得今天应该也会有分歧,所以今天预计分化震荡为主,仍然可适当仓位参与,不追高就行了,低位股应该还不错。极少概率会放量大涨,不过炒股不值得赌,控制仓位参与即可。


板块个股机会及跟踪:
1.周期股

昨天最强的方向,有色金属、小金属全面爆发,资源股的天下,不过昨天有明显高潮迹象,预计今天要分化了,所以今天资源股要参与的话要么前排,要么低位补涨,别追高就好。最近当天高潮的版块第二天甚至有大跌的,所以今天资源、周期股方向要注意一下分化风险。今天可能接力有色金属的是钢铁方向,其他煤炭、水泥方向也不错,不过强度比钢铁弱了许多。金浦钛业版块龙头,今天一个板的肉应该没问题;安纳达、博顺合金都是6个多点的肉,今天可择机跑路。
机会关注:河钢资源沙钢股份
2.RCEP

周末发酵最厉害的方向,昨天压根就没提是因为怕一致性太强导致坑人,周末小表格满天飞发酵力度是很强的,不过很多人都知道“字母”概念坑人居多,所以今天并没有特别强的一致性,反而给这个版块分歧中走强的机会。这个版块从题材量级上来说是非常大的,这个全球最大的贸易协定很有可能催生一批大牛股,从版块走势来说埋伏资金也不多,只要不是一致性特别强,分歧中不断走高是非常有希望的,所以这个方向必须要关注一下。短线可以留意一下,有分歧就有机会。
机会关注:朗姿股份渤海轮渡
3.新能源汽车

昨天从强度而言是不及预期的,本身周末涨那么猛,以为会有很强的一致性预期,结果竞价和走势都不及预期,这样也好,没有一致性就不容易出现亏钱效应。新能源汽车方向昨天仍然涨停七八只,锂电池方向还在默默走强,所以这个方向低位的继续关注即可,风险不大。这个方向今天可继续留意。欣锐科技成本价附近,今天择机跑路即可;德方纳米小肉,应该还有大肉机会。
机会关注:继峰股份
4.化工

新方向,走势不错的个股不少。壶华股份小肉,今天择机跑路即可;恒逸石化也是小肉,今天应该还有大肉机会。
机会关注:澳洋健康黑猫股份
其他的:
*次新股方向短线走势不及预期,今天的重点在于华锋铝业能否超预期,能超预期的话可继续参与,不能的话短线先观察为主。
*医美方向可以多留意一下,不过明天的重点是先看朗姿股份能否弱转强,能的话就比较好参与了,后排的潮宏基可以留意一下。


今天市场应该分化居多,不过外围晚上普涨,今天不追高继续参与即可,赚钱效应应该还可以。好了,说的够多的了,最后老规矩一些具体牛股及板块机会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想知道更多具体股票及板块信息向我提问或者和我交流讨论索取。操作上,控制仓位,谨防追高。伙伴们如果觉得霸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也给霸哥点个赞再转发!或关注后再转发,霸哥就感觉动力十足,说不定盘中会更多的牛股和资讯发出来哦。欢迎新老伙伴们继续关注霸哥每天的文章!温馨提示:以上信息只供参考,提供思路,能者把握,把握不了的建议多看少动,买卖自由,关注不等于买入,盲目操作者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