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营养早盘内参及操作策略

盘前回顾:

缩量震荡走势,但是赚钱效应依然爆棚,市场主线明显仍然在顺周期方向,上午分歧很大,下午资金普遍回流,不过昨天最重要的是高位股出现明显的亏钱效应,金浦钛业智慧农业宏创控股都跌停表明顺周期方向高位股分歧确实来了,接下来顺周期方向仍然可参与但是要注意以低位股补涨为主,高位股要注意防范风险。沪指现在是明显的缩量震荡走势,距离新高也就一步之遥,感觉随时可能突破,突破之前应该是震荡为主;创业板指数稍弱,不过主板走强创业板也不会太差,但是最近明显创业板涨幅超过10%的票非常少,主板明显强于创业板,短期而言操作仍然以主板为主。今天周三,大金融不启动预计震荡为主,大金融启动指数可能新高,不管怎么样预计赚钱效应都还不错,低位股仍然可以参与。


板块个股机会及跟踪:
1.有色金属

开盘因为金浦钛业一字跌停,导致版块开盘不及预期,随后资金迅速回流,到下午有色方向爆发,铜、铝、稀土等纷纷爆发,这个方向分歧来了但是应该还没结束,有色金属期货仍然在稳步走高,低位补涨仍然可以留意。板块高低位切换,低位股应该好赚钱。盛和资源大涨7%,恭喜大家大肉到手。
机会关注:西部矿业鹏欣资源
2.稀土

跟大家说过有色金属涨这么多,稀土迟早要补涨,结果稀土昨天就启动了昨天大宗商品涨价最厉害的就是稀土涨幅超过10%,看了一下版块走势很多个股都是要启动的样子,版块位置比较低,相对而言应该比较安全。位置比较低的方向,涨价很猛,今天可以留意一下。
机会关注:博云新材焦作万方
3.新能源汽车

美股新能源汽车暴涨导致版块昨天走势非常强劲,不过新能源汽车方向个股很多位置都比较高,参与要注意一下风险,相对而言锂电池昨天后来居上,位置也比新能源汽车低,可以多留意一下,这个版块赚钱效应一直不错,目前仍然是市场重点,位置也比较安全。红宝丽没给打板机会;石大胜华4个点的肉还不错,后续应该还有大肉。
机会关注:大洋电机天赐材料
4.化工

昨天继续走强的方向,上午虽然有分歧但是下午资金回流很猛烈,版块一直在分歧之中走高,这个方向继续关注即可。润和材料早盘低吸的日内应该有快20个点的肉,恭喜大家;巨化股份小肉,今天明天择机跑路即可。
机会关注:百川股份


目前市场主线仍然在顺周期方向,继续参与即可,不过高位股明显出现亏钱效应,接下来都是埋伏低吸补涨为主,月底了能安稳赚点钱就很不错了。切记高位股要注意防范风险。好了,说的够多的了,最后老规矩一些具体牛股及板块机会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想知道更多具体股票及板块信息向我提问或者和我交流讨论索取。操作上,控制仓位,谨防追高。伙伴们如果觉得霸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也给霸哥点个赞再转发!或关注后再转发,霸哥就感觉动力十足,说不定盘中会更多的牛股和资讯发出来哦。欢迎新老伙伴们继续关注霸哥每天的文章!温馨提示:以上信息只供参考,提供思路,能者把握,把握不了的建议多看少动,买卖自由,关注不等于买入,盲目操作者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