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营养早盘内参及操作策略

盘前回顾:

继续退潮,昨天比周二还惨,跌停的金浦钛业宏创控股智慧农业继续跌停就算了,周二秒板的粤宏远A都被按在水下跌停了,现在炒股的年青人真的不讲股德,核按钮一个比一个凶,真的难搞!A股也是不讲股德,全球市场都在高歌猛进,只有我大A股绿油油的,果然是独树一帜,坑人却从来不缺席。退潮期遇上指数高开低走亏钱效应严重是很正常的,但是只有尾盘有个弱反弹还是很不及预期的;创业板指是早就破位了,整体影响不大。不过这里沪指仍然是正常的震荡走势,只是赚钱效应太差,市场参与价值很低。目前沪指仍然在区间震荡范围内,什么时候突破仍然是个谜,也不用多做预测,等走出来了跟随即可。今天周四,已经是连续调整的第二天了,短期高位股杀跌都有20%了,今天早盘再跌反弹概率比较高,不过强度不好确定,尾盘高位股修复力度很弱。今天霸哥对市场来说还是看反弹的,可参与,但预计赚钱效应仍然不会太好,仓位控制一下没错。


板块个股机会及跟踪:
1.有色

告诉过你们,金浦钛业宏创控股连续大跌肯定会带动版块调整,昨天都这么惨版块分化走弱就正常了。不过有色期货还在不断新高,很多个股没有明显的放量出货迹象,这个方向是最先调整的大概率也是最先修复,今天反而可以开始留意起来了。然后从昨天的情况来看位置最低走势最好的仍然是稀土概念股,前排资金全部是净流入,主要是版块个股位置也很低,期货涨价最猛的也是稀土方向,短期可以多留意一下稀土方向。西部矿业大跌,暂时持股今天或者明天补仓即可;鹏欣资源问题也不大,暂时持股,有色版块本来就没结束。

机会关注:厦门钨业
2.科技股

每次大盘走弱资金就有回流科技股的迹象,基本能确定周期股结束之后就是科技股的天下,重点是确定周期股什么时候结束,从当前期货走势、大盘和版块走势来看周期股结束的可能性都不是太高,所以科技股仍然属于震荡筑底阶段,只能低吸埋伏,不能追高。5G不看好持续性,相对而言芯片方向反而强势一些。恒实科技虽然近期表现较差,但没有什么利空且质地还行,有持仓的逢低还是可以补仓做T的,后市还是看好的。
机会关注:长电科技
3.新能源汽车

昨天市场唯一的亮点,美股新能源汽车继续走高,也出了不少消息,所以昨天还能走强也正常,但是今天是退潮期第三天,个股普遍高位,随时可能补跌,然后晚上发改委调查各地新能源汽车项目的消息刷屏,算是个利空,高位出利空,这个方向今天应该风险很大了,建议多看少动。大洋电机强势涨停,日内就是快10个点的肉,不错了,自己决定去留。
机会关注:天赐材料
4.化工

这个方向走势好的个股仍然可以关注。
百川股份:石墨烯+锂电池+化学制品,走势很好,持股做T即可。


其他的:
昨天的调整力度是很大的,全天基本无反弹,个股连喘息的机会都没有,人气高位股全部跌停,从情绪的角度而言宣泄的差不多了,但是昨天尾盘反弹力度仍然很弱,今天应该还有惯性杀跌,反弹力度也不好确定,月底还有两个交易日参与价值不高了。目前指数仍然是震荡走势,不能说一定就要走弱,也有继续向上突破的可能,所以大金融方向仍然需要留意,从个股的角度而言,金融股今天应该是个节点,看看今天会不会动,仍然留意近期非常活跃的中金公司国联证券即可。
11月最后两个交易日了,月底本来难赚钱刚好退潮期行情很差,本来行情就不好还都不讲股德,要出杀手锏了:仓位降下来,管住手!这种行情不亏就是赚,下个月会有更好的赚钱机会。在次强调一下虽然今天霸哥对市场来说还是看反弹的,可参与,但预计赚钱效应仍然不会太好,仓位控制一下没错。好了,说的够多的了,最后老规矩一些具体牛股及板块机会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想知道更多具体股票及板块信息向我提问或者和我交流讨论索取。操作上,控制仓位,谨防追高。伙伴们如果觉得霸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也给霸哥点个赞再转发!或关注后再转发,霸哥就感觉动力十足,说不定盘中会更多的牛股和资讯发出来哦。欢迎新老伙伴们继续关注霸哥每天的文章!温馨提示:以上信息只供参考,提供思路,能者把握,把握不了的建议多看少动,买卖自由,关注不等于买入,盲目操作者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