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营养早盘内参及操作策略

盘前回顾;

有句古语大家应该都听说过: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现在的市场就是这么个情况。周二差2个点新高,昨天2次冲击新高,虽然过了新高但是最终还是没站稳,昨天已经是冲击新高第二天了,因为周二预期昨天指数会突破,高位股情绪很满基本全部晋级,而且个股有走加速板迹象,理论上来说这些前排龙头今天应该是仍然加速,那今天如果指数不能新高怎么办?这些高位股资金肯定会想着落袋为安,所以今天如果还不能突破新高的话可能会有波有点强力的分化杀跌,这个不得不注意一下。当然今天能新高自然没问题,所以今天又到了比较关键的节点。沪指收3452,最终还是没能站稳新高,比较可惜,市场接下来的思路和逻辑都在上面就不多讲了,接下来看到底怎么走就好,昨天是典型的分化行情,高位强势股加速后排掉队很明显,这种行情也不会持续很久看前排带起后排还是后排带崩前排了,也跟上面这个大盘的逻辑分析一致,今天比较重要。


板块个股机会及跟踪:

1.有色

郑州煤电几十个点的肉到手,今天不封板择机跑路即可;煤炭概念股,9天10板,目前市场人气股,这票昨天说过了强度不高,所以今天应该没什么溢价,都预计行情不错的情况下,这种换手上来的票被资金继续怼上板就合理了,不过大家也看到了这票下午反复烂板,虽然封死涨停但强度确实是不高,那如果今天市场走弱的话这票会比较敏感,当做市场风向标看待即可,参与价值已经不高了。有色方向今天强度还算不错,还出了个三板的补涨股博顺合金,后排很多个股走势也不错,继续关注即可。金力永磁小肉,走势仍然很健康,自己决定去留就好。
机会关注:五矿发展、华锋铝业

2.OLED

昨天最强的方向,逻辑跟大家分析过了,彩虹股份放量大跌之前这个方向都有继续走高预期,继续关注即可。彩虹股份昨天直接一字板,也是大肉到手;航天彩虹昨天有4个多点的肉,走势仍然非常漂亮。
机会关注:兰黛科技、联得装备
3.新能源汽车

昨天早盘最先分化的方向,不过这个方向强度一直不错,涨停8只,大跌的也不少,这种分化的版块要么找没大涨的滞涨股做补涨,要么找大跌的人气股低吸做反抽,别追高就好。天汽模昨天尾盘大长腿拉板,换手五板,高度也不低了,自己决定去留,鹏翎股份成本价附近,自己决定去留即可。
机会关注:新宙邦
4.大金融

仍然是市场最强力的方向之一,本来以为昨天会强势带队突破,没想到昨天是这么个走势,但是金融股仍然很强势,接下来大盘怎么走还是看金融股脸色,继续关注即可。厦门银行2天20多个点的肉了,恭喜大家,接下来可以适当格局了,有足够的肉,今天如果市场不强的话可以减仓多拿拿,最终可能还是要靠银行股。
机会关注:青岛银行融钰集团
其他的:
*社区团购方向明天重点看中水渔业能否继续超预期即可,如果走势强势,后排的华文食品仍然可以留意。
*可降解方向只要丹化科技不被核就问题不大,版块有2个20cm还是很有想象力的,金发科技应该是版块中军,有兴趣的可以留意一下。
今天周四比较重要,重点看能否站稳新高,看高位股今天到底怎么走,等市场选出方向再说。如果不能的话短线可能有回踩,适当减仓即可,等回踩到位再继续干!如果突破继续参与即可,大盘仍然看好继续震荡走高,没什么问题。好了,说的够多的了,最后老规矩一些具体牛股及板块机会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想知道更多具体股票及板块信息向我提问或者和我交流讨论索取。操作上,控制仓位,谨防追高。伙伴们如果觉得霸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也给霸哥点个赞再转发!或关注后再转发,霸哥就感觉动力十足,说不定盘中会更多的牛股和资讯发出来哦。欢迎新老伙伴们继续关注霸哥每天的文章!温馨提示:以上信息只供参考,提供思路,能者把握,把握不了的建议多看少动,买卖自由,关注不等于买入,盲目操作者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