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营养早盘内参及操作策略

盘前回顾:

昨天市场涨停还有60多家,分化但是赚钱效应还说的过去,主要是两个高位妖股龙头再次涨停给市场续命,连板率达到新高,溢价率新高,高位股分歧新高,那没有意外的话今天可能会出现明显的亏钱效应,所以记住一定不要去高位股,要参与也是低位股为主。指数上来说,沪指、创业板指数都是放量十字星,这里除非今天大金融启动放量大涨,继续给市场续命,否则大概率是要出现亏钱效应了,所以今天大金融不启动放量大涨的话,要注意高位股风险,仓位也可以适当降下来,当然大金融启动带动市场放量大涨的话,继续参与即可,不过感觉应该可能性不高。


板块个股机会及跟踪:
1.电力、煤炭

除了白酒之外最强的方向,主要两个高位妖股继续走强,带动版块资金继续回流,走到现在这两个方向的高位股已经不太好参与,要参与也是低位股为主。远达环保昨天给了快涨停板附近跑路机会,看你自己卖点了。深圳能源还有快5个点溢价,15个点左右不错了;闽东电力昨天T字板给了上车机会,理论上来说应该是一字板了,看看能走多远;湖南发展应该是小肉,今天择机跑路即可
机会关注:大唐发电
2.锂电池、新能源

锂电池上午分化比较严重,但是下午资金回流很明显,版块本来是中线版块调整了就有资金抄底所以资金回流很正常,新能源汽车率先调整所以率先反弹,目前新能源版块相对弱点已经进入了退潮期,锂电池方向仍然可以继续关注,个股走势都非常漂亮,主要是关注锂电池趋势股。华锋铝业有两三个点的肉走势很好,今天择机跑路即可。
机会关注:多氟多
3.光伏、风电

昨天分化的方向,不过光伏方向肯定没结束,这个方向是中线版块,分化之后才是不错的参与机会,继续留意即可。这个方向今天说不定又要动了。豫能控股11天10板两市总龙头,说的太多了就不继续唠叨,霸哥就只是看看了,不在去贪婪了,哈哈!泰胜风能:风电+军工概念股,小套,走势比较不错,仍然可以逢低关注短线机会。
4.军工

昨天如期分化回踩,但是说过军工这波启动应该持续性还可以,分化回踩那自然是值得继续关注。这个方向留意趋势股为主,比较安全。
机会关注:洪都航空


其他的:
*天然气方向虽然分化但是强度不错,长春燃气三板直接一字板,新天绿能换手三板,不过版块个股位置相对较高,今天进一步分化过后应该才是机会。
*农业方向走势非常强势,据说是有政策出台扶持农业了,加上1号文件发布在即,需求侧改革的今年说不定会有进一步要求,这个方向继续关注即可。
*疫苗方向目前还在底部震荡,昨天发酵力度不及预期,不过今天仍然可以关注,目前仍然龙头是长虹美菱,看看今天能不能超预期再说。
今天算是比较重要的时间节点了,大金融如果不启动放量大涨的话应该是会出现比较明显的亏钱效应,所以今天高位股要谨慎一点,先控制一下仓位。再次提醒:重点要盯着大金融,大金融启动放量大涨的话市场仍然可以参与,大金融不启动的话高位股要注意风险,要参与也是低位股,而且仓位一定要降下来。好了,说的够多的了,最后老规矩一些具体牛股及板块机会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想知道更多具体股票及板块信息向我提问或者和我交流讨论索取。操作上,控制仓位,谨防追高。伙伴们如果觉得霸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也给霸哥点个赞再转发!或关注后再转发,霸哥就感觉动力十足,说不定盘中会更多的牛股和资讯发出来哦。欢迎新老伙伴们继续关注霸哥每天的文章!温馨提示:以上信息只供参考,提供思路,能者把握,把握不了的建议多看少动,买卖自由,关注不等于买入,盲目操作者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