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营养早盘内参及操作策略

盘前回顾:

真的是白跌了,果然来了个大反弹,涨停非常多,周二杀跌的情绪昨天都修复的差不多了,重点是晚上貌似消息比较多,而且出了个利好算是为市场释放流动性,3000亿虽然不多但是这种资金入市一般都有条件,那就是市场整体很安稳的情况下才会进来,所以这个消息更重要的是告诉我们市场很安全,这个才是消息的核心所在。指数昨天有点猛,沪指缩量反弹稍微差了点,但是全天回落幅度很小表明市场压根没有很大的抛压,创业板指数有点猛,涨超3%直接突破横盘平台新高,接下来行情应该是比较值得期待的。晚上又出这么多利好,不会今天就指数就直接新高了吧?今天周四,虽然是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但是感觉指数有可能继续走高,这个跨年可以适当持仓过周末了,感觉周末可能出利好,但是别满仓就好。


板块个股机会及跟踪:
1.电力、煤炭

昨天终于决策出了市场穿越龙,郑州煤电率先走强反包带动了整个市场回暖,那煤炭方向接下来可以留意相关补涨;电力方向补涨龙晋控电力已经出来了,这个方向预期还在。大唐发电冲高回落,持股或者走了都算不错,电力+风电+煤化工+光伏概念股,概念非常不错。
机会关注:辽宁能源大有能源
2.锂电池、新能源汽车

周二因为利好暴跌,大白马都跌停了,结果晚上因为雅化集团宁德时代的利好直接带动版块暴走走强,资金重新杀入,晚上中欧贸易协定签署也有利于锂电池、新能源汽车方向发展,那这个方向继续关注即可。不过这个方向昨天高潮,今天相对而言参与价值低一点;多氟多昨天反弹应该小亏或者回本了,锂电池趋势股,走势很好,仍然看好后市。
机会关注:沧州明珠
3.光伏、风电

昨天有回暖迹象,但是就强度而言不算太高,但是晚上光伏版块的福莱特晶澳科技都出了利好,更重要的是中欧贸易协定谈判历时7年正式完成,直接利好风电光伏方向,这个方向今天说不定也要爆了。泰胜风能今天应该要反弹了。
机会关注:奥克股份
4.中欧贸易协定

昨晚最终要的消息就是中欧贸易协定正式完成,早就跟大家说了,中欧贸易协定谈判落地,利好港口海运物流、核电、5G,但是5G方向是超跌反弹不看好,那有关注价值的就是港口海运物流、核电,甚至发散一点,一带一路也是可以留意的,很多个股都是重叠的。这个方向今天需要重点关注一下。核电、一带一路方向也是个关注要点。
机会关注:宁波海运青岛港

其他的:

*军工方向昨天走势也不错,后续仍然可以留意,这个方向属于刚启动没多久,还比较安全,有兴趣的继续留意即可。
*天然气方向今天可以适当留意,长春燃气三昨天大长腿4板成为市场高度板之一,今天可以看看会不会继续超预期,超预期的话天然气方向也有关注价值了。
*疫苗方向晚上消息也多,不过这个方向貌似强度一直都不够,不过买点过节说不定有惊喜,有兴趣的也可以留意一下。
消息太多,利好太多,估计今天应该机会不少,适当参与即可,感觉利好消息还会接着来,可适当仓位持股过周末。提前祝大家元旦快乐!好了,说的够多的了,最后老规矩一些具体牛股及板块机会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想知道更多具体股票及板块信息向我提问或者和我交流讨论索取。操作上,控制仓位,谨防追高。伙伴们如果觉得霸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也给霸哥点个赞再转发!或关注后再转发,霸哥就感觉动力十足,说不定盘中会更多的牛股和资讯发出来哦。欢迎新老伙伴们继续关注霸哥每天的文章!温馨提示:以上信息只供参考,提供思路,能者把握,把握不了的建议多看少动,买卖自由,关注不等于买入,盲目操作者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