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营养早盘内参及操作策略

盘前回顾:

看下面这个图你就知道,割裂的行情,不到200只大盘股占了市场7成以上的成交量,3300只股票都是跌的,这个行情都是机构、基金、大资金在赚过年红包,至于散户亏钱正常的,小票都比较惨,小资金都在亏钱,亏钱的不是你一个人,很多小资金与你同在!那现在上车大盘股?也不行,因为这两天已经是缩量上涨,昨天大盘股已经高潮,这几天大盘股可能会有一轮调整,你可能刚好接盘去了,然后调整到位你割肉了大盘股行情又开始了。所以这两天是比较难,没上车大盘股的都比较难赚钱。指数上虽然昨天放量上涨,但是本周四大阳,下跌的个股不断增多,这种割裂的行情不可能持续很久,应该风险要来了。大盘股昨天基本达到高潮,应该是近期要释放一波风险,小盘股本来在跌,大盘股也跌,那普跌会不会很惨?赚钱效应应该会很差,估计接下来GJD要动用银行、保险什么的护盘了,但是赚钱效应估计会很低,所以仓位降下来应该没错,后面几天随时可能出现一波风险释放,建议大家谨慎点。

板块个股机会及跟踪:
1.军工

昨天有分化回调,但是很多军工趋势股仍然在新高,这个方向逻辑讲了很多次了,年前重点,继续关注即可。这个方向不要怕调整,调整了就是机会。
航天长峰:军工+病毒防治,这么强的板今天走势这么弱,没给打板上车机会,不过这票估计后续还有反包机会,下周可以适当留意。
航天动力:小赚,估计盘子小了,资金不喜欢,不过这种票相对安全,自己决定去留即可。
2.锂电池、新能源

昨天继续爆发走强,走强的其实主要是储能方向,这个也是这几天一直跟大家讲的,目前版块强度仍然很高,继续留意即可,不过高位股仍然要注意风险。这个方向主要关注储能分支,下周会给大家仔细梳理个股。
科华恒盛:军工+光伏+充电桩+储能概念股,昨天继续缩量回调,走势健康,可做做T。
3.核酸检测

逻辑昨天讲过了,个方向没什么好票可以讲,反正后面这个方向可以逐渐留意起来了,虽然昨天走势不够强势,但是行情越差这个方向越值得留意,毕竟位置低,而且炒作预期比较强烈。这个方向后续可以留意,医美方向也可以适当关注一下,有些票走势不错。
昌红科技:核酸检测+口罩概念股,早盘给了大跌低吸机会应该都有肉,不留着过周末了,今天可择机跑路。
4.大消费

昨天继续分化,但是目前其实强度还不错,小票里面还有行情的也就这个方向了,因为大消费方向无论大小盘股都是机构、基金扎堆的地方,如果市场调整,这个方向则可以继续留意。白酒版块大跌有些票真的走出了市梦率,酒鬼酒昨天机构还在爆买,莫非真的要上天?这么高了谁愿意去谁去。乳液方向昨天虽然强度一般,但是明显资金还是比较喜欢这个方向,今天感觉资金很有可能回流乳液方向反而可以留意一下。
天润乳业:昨天尾盘有资金抢筹,版块强势的话这种票应该不会差,弱势的话就算了。


其他的:
*光伏方向昨天走势也很强势,昨天也有提过,其实强势的也是“储能”方向,储能才是这波核心,下周可以继续关注。
*电力、煤炭方向走势一般,但是晚上又出了利好,说不定也会再次异动,今天看看版块会不会再起一波。
*有色方向昨天是资金流入最多的方向,都是大资金持续买买买,但是个股位置都比较高,要留意一下低位股,位置太高的还是要注意一下风险,至少不适合持股过周末。
接下来随时有可能来一波风险释放,虽然指数不一定大跌,但是散户大概率会很受伤,所以仓位控制一下,至少轻仓过周末。其实昨天北上资金继续爆买,市场放量上涨,一切看起来都很好,但是风险已经开始积累了,踏空没关系至少不亏钱,但是被套就很伤,大家要明白这个道理。今天多看少动,仓位控制一下。好了,说的够多的了,最后老规矩一些具体牛股及板块机会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想知道更多具体股票及板块信息向我提问或者和我交流讨论索取。操作上,控制仓位,谨防追高。伙伴们如果觉得霸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也给霸哥点个赞再转发!或关注后再转发,霸哥就感觉动力十足,说不定盘中会更多的牛股和资讯发出来哦。欢迎新老伙伴们继续关注霸哥每天的文章!温馨提示:以上信息只供参考,提供思路,能者把握,把握不了的建议多看少动,买卖自由,关注不等于买入,盲目操作者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