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营养早盘内参及操作策略

盘前回顾:

昨天这个垃圾行情,4000多只股票红盘的才800只不到,赚钱效应差的可以,大小盘都在跌,市场分歧太大了,这种行情压根没什么出手价值。不过从周五的超跌行情,到昨天部分高位股出货,低位的科技股医药启动,大家应该看得到当前市场最明显的是高低切换,所以接下来要找低位股为主,已经有调整迹象的高位股不一定结束,但是赚钱估计会比较难。沪指昨天新高后单边下跌带动整个市场回调;创业板周五新高后昨天直接调整,不过都是缩量的那这个回调是很健康的,那回调之后仍然有向上走高预期,但是目前刚开始回调杀伤力还是有点大的,预计今天沪指可能回踩10日线看能否企稳再说。


板块个股机会及跟踪:
1.军工

周末吹的最猛的方向,主要是“蔚蓝汽车1000公里续航”的消息引爆了整个新能源汽车和固态电池方向,从整体走势来看昨天虽然走势不及预期但是仍然流入非常多资金,这个方向今天应该会出现不少反包股。另外昨天走强的无人驾驶方向虽然强度很强,但是超跌为主不太好参与。锂电池方向继续关注,今天暂时先看固态电池资金回流,预计会出现反包股,比如竞价开始被顶一字板的北汽蓝谷,概念倒是很正宗的,全天承接都很强,尾盘有资金抢筹,估计就是为博今天反包去的。

机会关注:北汽蓝谷
2.军工

军工方向本来竞价不够强,但是随后迅速走强,这个方向周末有消息刺激,也是调整期资金第一回流方向,仍然值得留意,但是昨天高位股也出现了亏钱效应,参与的话只考虑低位股。
机会关注:振芯科技
3.疫情线

也是反复活跃的方向,只是每次启动一天就要洗好几天,但是整体走势仍然是震荡走高,目前市场很明显在炒作年报线了,疫情方向肯定当仁不让业绩会很好,主要是位置低,高位出来的资金参与这个方向也很合理,值得关注起来。
机会关注:达安基因
4.科技股

周五5G异动,昨天出现了连板股,芯片版块也异动,其实整体来说就是因为科技股位置比较低,本身科技股调整已久,一些低位绩优科技股已经有性价比,有资金高低切换到低位科技股抱团就很正常了,低位科技股有兴趣的可以留意一下,至少比高位股安全。这个方向注意留意看看乳液方向资金是否回流。
机会关注:恒实科技超跌股,走势上差了点,但本身没有什么重大利空,近期也有不少大单抄底,可以留意看看


其他的:

*光伏方向走势也还不错,不过跟锂电池、军工一样高位的票昨天都有部分出货迹象,但是肯定没结束,应该后续仍然有一波行情,至少要做个双头,短线而言仍然可以留意走势不错的票。
*农业方向今天可以留意一下,消息核心龙头是大北农,开太高的话不去,现在这行情追高不安全。
今天周二指数仍然有回踩预期,主要是赚钱效应比较差,不过已经连续释放了两天风险了,今天再跌应该机会就出来了,目前小盘股也在抗争,感觉再跌应该机会大于风险了,今天大盘10日线附近应该是个好的抄底机会,可适当仓位参与。好了,说的够多的了。温馨提示:以上信息只供参考,提供思路,能者把握,把握不了的建议多看少动,买卖自由,关注不等于买入,盲目操作者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