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营养早盘内参及操作策略

盘前回顾:

今天这个行情真的有意思,周二的早盘应该说是判断的非常准确,结果周二来了个诡异的阴包阳资金全跑了,不计成本砸盘,昨天又不计成本买回来,这是闹么?再回头看一看昨天的行情基本就是周二文章写的情况,热点个股基本都是一样的,但是中间这一天的折腾很多人就亏损不少,这个行情真的是难玩。昨天从盘面上来看仍然是超跌股为主,但是很显然资金又回去抱团了,抱团股大涨的不少,所以从持续性的角度来看,接下来资金还是有可能继续抱团,基本今天看看就能确定下来了。指数上,沪指昨天是个缩量反弹阳线,周二放量下跌昨天缩量反弹,整体肯定是偏弱;创业板周二放量下跌,昨天缩量新高,也不算很好。整体从指数和量来看,短线大盘压力仍比较大,继续震荡走弱的可能性居多。今天周四,资金又开始回流抱团股了,超跌股也有走弱迹象,明天看看抱团股持续性,小仓位参与即可,最近赚钱难度比较大。


板块个股机会及跟踪:
1.锂电池、新能源汽车

周二都走出二次下跌迹象了,昨天资金普遍回流,这个神转折可以,不过尾盘拉升比较多,应该跟晚上白登上台有关,白登上台肯定是利好新能源的,但是尾盘拉升本身容易被砸,万一消息不及预期可能有资金会砸盘。看看今天版块能否走出持续性,感觉应该不会太差。
机会关注:诺德股份
2.次新股

昨天注册制次新走势虽然不算强势,但是也不算差,注册制次新应该还有波行情,另外超跌次新股启动看看有没有个股能走出一定持续性。昨天早上9点20几分给日月明发了个监管函,导致整个板块走弱,不过昨天日月明走势还不错,算是承接住了没有大跌。日月明的高铁方向补涨走势非常强势,另外昨天超跌次新股也有走强迹象,短线而言仍然有关注价值。南山智尚走势还不错,没什么问题。

机会关注:日月明
3.军工

走势也还不错,虽然大多数个股仍然是超跌为主,但是抱团资金也有回流迹象,短线而言军工仍然有一定关注价值,今天仍然可以适当留意。万里马小亏,今天可择机跑路。
机会关注:光韵达
4.稀土

前面特地给大家解读了稀土版块的情况,结果周二就直接打脸,然后昨天资金又回流了,所以这个行情确实是诡异,不来这么一出大家肯定能多赚不少。所以说市场永远有不确定性,要根据市场来应变,我们这种老油条有时候都有被市场忽悠的时候,你们更要多掌握点知识,多积累点经验才能才这个市场长久生存。这个方向今天应该有分歧,不过感觉分歧之后仍然是机会。稀土版块好票比较多,位置比较低,可以留意的票不少,比如前两天给大家提过的闽东电力又给了大家上十个点的利润,锂电池叠加稀土,这种股性活跃的票又都在热点上,版块有行情的话应该仍然会有表现。

机会关注:英威腾
其他的:

*科技股今天说不定也会有资金回流,收盘后港股科技股大涨,本身科技股就是抱团股里面调整幅度最小的,不排除继续走强的可能,今天仍然可以关注。
*另外白灯上台,光伏风电也是个值得留意的重点方向,其实昨天尾盘抢筹最明显的就是光伏方向,协鑫集成这种都是万手单在抢,今天看看光伏会不会爆发走强。
*另外医美概念昨天爆发走强,医美概念昨天高潮但是一直以来人气龙头朗姿股份竟然没涨停有点不合理,那医美就不好追高了,倒是可以留意一下一直跟朗姿股份并排前行的泉阳泉,尾盘貌似有资金抢筹,估计会动一动。
今天周四,市场越来越缩量,最近天天都有跌停,要注意一下高位股分化风险。其他方向就不多说了,这个行情确实不太好参与,参与也要适当控制一下仓位。好了,最后老规矩一些具体牛股及板块机会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想知道更多具体股票及板块信息向我提问和我交流讨论索取。操作上,控制仓位,谨防追高。伙伴们如果觉得霸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也给霸哥点个赞再转发!或关注后再转发,霸哥就感觉动力十足,说不定盘中会更多的牛股和资讯发出来哦。欢迎新老伙伴们继续关注霸哥每天的文章!温馨提示:以上信息只供参考,提供思路,能者把握,把握不了的建议多看少动,买卖自由,关注不等于买入,盲目操作者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