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营养早盘内参及操作策略

盘前回顾:

周五弱势震荡了一天,不过整体来说赚钱效应还可以,不是超跌为主,而且明确了当前市场是抱团为主了,接下来算是比较好参与的了,跟着抱团即可。周五沪指震荡回踩走势也很健康,创业板指数则是再次放量新高,整体来说走势还很健康,预计这周应该不会太差。周末消息面比较平静,没出太大级别的利好消息,那仍然是按照上周的方向来操作即可,题材股有持续性才好赚钱。今天周一,感觉题材股应该还不错适当参与即可,小盘股有走弱迹象,不过不一定结束,目前市场仍然主要是抱团为主。


板块个股机会及跟踪:
1.锂电池、新能源汽车

资金正式回来抱团了,从周四周五的走势来看抱团最猛的仍然是锂电池方向,继续关注即可,而且周末锂电池方向不少个股出了业绩预告都是大幅度增长,特别是华友钴业业绩增长10倍,感觉锂电池方向周一大概率继续走强,继续关注即可。龙蟠科技故意洗盘,走势没什么问题,不出消息也是好票;寒锐钴业周五有5个多点的肉,感觉今天应该还有大肉,恭喜大家!
机会关注:诺德股份
2.次新股

仍然占据了市场的主流热点之一,前面给大家讲过了目前第一波炒作的是超跌次新股,但是次新股人气打起来以后,可能走第二波甚至第三波,主要是年底进入业绩爆雷期了,次新相对安全许多。不过次新确实高风险,参与的需要自己控制一下仓位防范风险。
机会关注:西大门西上海
3.病毒防治

周五最强的方向,不过最强的还是早就给大家强调过的检测方向,版块周五又涨6.44%,连续两天放量大涨,资金是实实在在的进来了,就算想出货也不是一天两天。年前还有两个星期交易日,随着疫情发酵,预计这个方向不会太差。
机会关注:迈克生物
4.稀土

稀土版块连爆两天,周五调整,不过版块没有放量出货迹象,而且港股稀土版块虽然大跌,但是明显缩量显然还有二波行情,那稀土版块继续留意即可。这个方向今天可以留意回调之后的低吸机会,不过别贸然追高。
金力永磁:稀土概念老妖股,小套,这票持股做做T即可,应该不太可能亏钱。
其他的:
*光伏风电方向仍然要留意前期人气股,周五异动的不少,自己去找找,前面有经常说这里就不多列举了。
*科技股方向虽然走的不够强,但是光韵达逆势吃肉,三环集团好票,没什么问题,这周科技股仍然可以适当留意。
*医美方向澳洋健康换手四板了,奥园美谷感觉也还没结束,这个方向仍然可以适当留意。
其他方向就不多说了,今天应该有不少机会,适当参与即可。抱团为主,看次新股能否带小票突破反包。好了,最后老规矩一些具体牛股及板块机会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想知道更多具体股票及板块信息向我提问和我交流讨论索取。操作上,控制仓位,谨防追高。伙伴们如果觉得霸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也给霸哥点个赞再转发!或关注后再转发,霸哥就感觉动力十足,说不定盘中会更多的牛股和资讯发出来哦。欢迎新老伙伴们继续关注霸哥每天的文章!温馨提示:以上信息只供参考,提供思路,能者把握,把握不了的建议多看少动,买卖自由,关注不等于买入,盲目操作者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