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营养早盘内参及操作策略

盘前回顾:

昨天题材股还不错,上午基本上是抱团股的天下,但是下午行情分歧就比较大了,主要是抱团股有资金出货,资金有向小盘股不断切换迹象。抱团股下午有明显资金出逃但是进场承接的资金也不少,从昨天收盘后的数据来看北上资金仍然在买大盘白马股,也就是仍然是抱团为主,短期抱团股可能会进入分化期,但是结束应该还不会,所以即使抱团股接下来也有点难参与了。另外就是下午小盘股明显增强,接下来小盘股可能会有一波不错的行情,代表就是次新股要重视起来了。沪指走高略微回落,创业板回落的比较明显,但是整体来说仍然健康,短线指数即使有回调应该也问题不大,题材股应该表现还不错。


板块个股机会及跟踪:


1.锂电池、新能源汽车

上午抱团最猛的方向,下午明显有分歧,很多个股炸板甚至跳水翻绿,表明这个方向抱团股有分歧,但是即使出货也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完成,继续关注即可。龙蟠科技昨天放量走高,可有坑大家?
诺德股份:锂电池 新能源汽车 稀土概念,昨天两次冲高都赶上抱团股跳水,节奏不太正确,不过走势没问题,持股即可。
机会关注:柯达制造
2.次新股

昨天最强的方向之一,到下午基本上是次新股在表现了,目前市场高度板很多都在这个方向,次新股这波强度非常强,短期要重点留意一下了。西大门次新股龙头之一,今天应该是大肉;西上海有5个多点的肉,今天可择机跑路;
机会关注:确成股份森林包装
3.病毒防治

昨天走势一般,不过医药股是真的在逐渐走强,昨天创业板涨幅前列的很多都是医药股,涨停的三只创业板股有两只是医药股,所以医药股才是资金最有底气参与的方向,继续留意即可。迈克生物早盘单边走低,大跌抄底的应该都有肉;
机会关注:华大基因
4.白酒、食品饮料

白酒方向昨天又爆发走强了,因为周末有利好刺激而且最近新发售基金的第一抱团对象仍然是白酒,走强正常,白酒昨天还带动了食品饮料方向走强,短线而言这个方向要关注一下,不排除年底继续抱团的可能。
机会关注:妙可蓝多


其他的:

*光伏风电昨天一度走势非常强势,可惜下午跳水分歧也很大,三大中军通威股份隆基股份阳光电源两个都跳水翻绿了,光伏版块只能埋伏低吸,不适合追高。
*稀土方向因为昨天继续分化,虽然盛和资源走势非常强势但是下午被其他抱团股带崩炸板,不一定结束,但是也不太好参与了,稀土版块等回调过后仍然是机会。
*医美方向跟大家说过没结束,昨天再次走强,澳洋健康甚至成为市场反核先锋,虽然被砸但是版块走势不错,感觉这两天可能再启一波,前面人气股仍然可以留意。
今天周二,市场应该仍然是震荡分化行情,机会不少,但是亏钱效应应该也会很明显,今天仍然可适当参与,但是要控制一下仓位。好了,最后老规矩一些具体牛股及板块机会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操作上,控制仓位,谨防追高。伙伴们如果觉得霸哥写的文章观点明亮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也给霸哥点个赞再转发!或关注后再转发,霸哥就感觉动力十足。欢迎新老伙伴们继续关注霸哥每天的文章!温馨提示:以上信息只供参考,提供思路,能者把握,把握不了的建议多看少动,买卖自由,关注不等于买入,盲目操作者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