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前大盘预判!

大盘跌出新低已三天了,似乎没有丝毫反攻的迹象。也难怪,人为折腾谁愿出头补台?管.理.层也无动于衷,新股按量照发,况且年关渐近,大家更是无心恋战。呵呵,整个A股市场都在“打酱油”。

因此,仍旧坚持大盘要继续探底筑底的观点。年前剩余的几个交易日,除周五和下周一盘面可能出现较大波动外,小阴小阳是主基调。

至于余ZX曾说的好戏连台会在什么时候兑现,只有天知地知。当然,明日若出现大幅波动,会考虑稍稍进点货博个短线,也博一下所谓的好戏能否在年前拉开序幕。

若没戏,也就没戏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