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面对前高怎么操作?

大盘虽然跌跌撞撞,但还保持在上行通道,至今已收出五连阳,到达了前期高点附近。

自上周一大跌以后,盘面恢复较快,目前有利条件是人气基本还在,板块热点继续轮动,其中持续性较好的碳烯、小金属、涨价概念等板块起着维系着人气和推动大盘运行的作用,但问题在于这些板块近期没有得到必要的修整,有的涨幅也不小了,而其他 板块大多轮动一遍。

因此,当五连阳之后虽然期待有好的发展,但不可盲目乐观。操作上不要随意增加新仓,应以手中筹码作T为主,以涨价、大幅预增板块个股为主。创业板股票,目前多数没到买入时机,还是不操作为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