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涨周期进行时,根本停不下来!

目前看,大盘运行趋势正在发生质的变化,震荡上行已成为市场主基调。也就是说处于上涨周期的a股,只要保持了相应的量能,其上涨动力根本停不下来,对此应有一个新的认识。

当然,也还必须明白,上涨周期并不意味只涨不跌,相应的震荡调整是自然规律,只是说这种调整不会改变上行的基本趋势,而是为了更好地上涨。

操作策略上应当随之作出调整,不可缩手缩脚,可相对激进一点,发放短线操作为中线守仓,只要不是盲目追高和冒进即可能获取较大收益。

个股选择仍然非常重要,一定要跟踪市场热点。目前中小创已摆脱颓势,市场形成的热点板块都有较好的持续性,但务必回避前期过度炒作的板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