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还是要自己拿主意!

刚刚浏览了一下财经博客,对大盘今天及近期走势各有说法。除看较长调整周期的观点外,也有看短调即上的观点。

应当承认一个现实,那就是年后大盘的确处于强势,而且涨幅明显超出预期,期间调整的频率较少,周期较短。目前虽处高位并开始调整,但仍然打强心针似的不时出现冲动,造成指数吊在高位。显然,作为理性投资者不会再放胆去博不确定的收益,因此也就造成股指涨幅渐小,k线结构形成。

后市如何操作还得自己拿主意,当减则减,想买则谨慎选择。钱是自己的,需自己作主,他人博客观点不会为你垫付折损的利润。

依吾观点,明日顺势调整当是大概率,最好还是控制在五成仓下,观察周四尾盘情况,尤其待周五明朗再作进一步打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