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市怎么操作?

今天大盘受利好影响跳空高开,收于3000点上方,并留下一个缺口未能回补。

首先,这个缺口近日定当回补。回补是好事,无需担忧,但必须高度关注回补后的走势。一般而言,回调空间不会太大,以震荡消化为主,但还不能排除走出大波浪调整。

其次,近期操作上暂以防御为主,降低收益预期,仅对部分有业绩较好,且预增的热门板块细分龙头以主动态势适当介入。要规避介入前期涨幅较大的个股。

再次,控制好仓位,可以五分仓适当加减。手中涨幅较大的股票要边打边撤。若出现大波浪调整的迹象,应果断降低仓位或暂时空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