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年底3000仍可期

近来,大盘一路反弹并站上3000,给人带来许多遐想。然而,周一一根大阴却把人又给打蒙了,大家似乎都在笑话大霄的言论。这就是中国股市。

其实,A股最大特色就是募资与投机,在二级市场谁也不相信眼泪,公募私募都是一路货色,无不唯利是图,什么长期投资、价值投资全是骗人鬼话。

话归原传。大盘虽然起伏,年底行情难做,随时会有爆雷,但吾不认为这波反弹已经结束。从近期趋势看,多空力量总体平衡,在互为强弱中,可以看到多方总体略强。因此,还不必过于悲观,稍作整理后当会重拾升势。

由于近年诸多内外因素导致经济运行困难,加上年底资金紧张,的确企业和投资者都相对谨慎。但应当看到已有向好迹象,降准也是必然,尤其明年经济发展已经定调,主攻方向明确,这都将给股市注入兴奋剂。因此,炒股看大势很重要,不要为一城一池的暂时丢失而悲观,结构性行情仍然会延续,年底大盘站上3000仍是大概率事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