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市分析

大盘凸凸上涨后迎来了一次调整,目前基本完成回踩调整,出现了继续上行的势头。

虽然当下各种利好不断,有利于行情发展,但不确定性依然存在。若再次出现前期急功近利式的一味逼空走势,显然是G理层不愿看到的,尤其是最大的不确定还将长期存在,并影响A股运行,那就是米果方面不知还出什么吆蛾子,这不得不防,至少会对A股产生短期的重大影响。

这波行情虽然许多个股翻番,但仍有一些业绩优良的个股还爬在地下,在行情大涨之后,适当仓位关注下这类股票或许比追高更稳当。有人总是抱怨手中个股像只瘟鸡,原因只有三条:一是不会或没有踩准热点;二是个股或选股确实有问题;三是这些股票还没到涨的时候。前两类谁也帮不了你,若是属于第三类,那就需要保持耐心,只要行情延续,就会有机会。只要你不是满仓持有这类股票就行,否则真可能熬不住。乱换一通,往往又是两面挨巴掌。

从技术层面诘,下周至少前两天仍旧震荡上行,不会出现大的变化。保持相应仓位,做好个股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