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买进,持股!
最近各大证券营业部在疯狂拉客户开设创业板,对此我的建议是尽量去开,尽早去开,散户只能申购不能参与炒作,申购的到就算运气好,申购不到就算了,绝对不要去二级市场参与炒作,否则有多少钱都要打水漂!在中国玩股市你必须要知道政府想干什么,政策要引导什么?一个容量资金不足40亿的版块,只是一个监管层对未来引进股指期货以及国际版这些大老虎的打火机,你要当真只能说明你太傻。我上周末在杭州对来访者提前说过,本周的市场将会是先抑后扬,能买进的机会就是这两天,否则只能追高。目前股市下跌的动力如果只是因为再融资,那么再融资会越来越多,因为融资的需求多,政府才会调控市场让他上涨然后再融资,显然这并不是原因。那么此次下跌更多的因素还是在于多数人心理影响大于实际影响,浦发银行和去年一样的是再融资,区别在于今年是非公开,去年是公开,非公开的意思是不关散户的事。主流资金也趁势借力打力的将9.01战役的获利筹码高位对倒,然后打压让建仓成本介乎于第一区间和第二区间的水平位置拉低成本再次建仓,当在此区域吸纳了足够多的资金后,一路狂奔不回头。

?


? 一个有趣的图形就是中国联通最近两日的K线,一下一上,一根是洗盘,一根是建仓。一个有趣的比较就是中国平安和基金指数还是停留在3000点上方。我前面一章提到了形态变换的说法,更精确的就是市场在经过了短期内急速反转的态势后,由于突然间有了有利于资金再次进场的利空作铺垫,主流资金为了让更多的资金在不拉高成本的情况下进场,借力打力引起恐慌。这种引起恐慌再建仓的做法也由于会有更多的资金跟随进场建仓,致使原来急速上升的趋势在调整过后将变换为稳步上扬的的态势。也因此,自今夜之后,市场将进入一个稳步上涨的大通道中,这个通道会以冲破3000.4000两大整数关口为终点。将后的市场如果没有什么特大利好来支持,都将再次难以见到单日暴涨的现象。反而,市场会以每日小涨的形态逐步向上推动。这种做法的好处就是如2007年一样没有人会看的出来上涨已经来临,随时都在买进和卖出,随时都在担心市场会下跌。大资金会有足够的空间和时间来对到获利筹码,推到市场。你们也可以看现在调整的位置刚刚介乎于上一次3000点套牢盘的区域内,我以前写过一篇《2400点将会是今年的大底》,当中说过当一个资金趋势长期看好这个市场的时候,将会动用过万亿的资金来反复筑底上一次套牢盘最严重的区域,这种用真金白银化解套牢盘筑出来的资金底,才是真正有效的大底,而不是那些人为的指标和技术。这种资金大底筑好后的上升通道,不会关乎美股及外围的走势,是一种纯自然的原始向上动力。在这种纯原始动力的上涨作用力下,一切的做空资金都将被牛王归来后霸王硬上弓!没有任何力气反抗!


?


? 对于现在的叶荣添,我已经不用再证明自己。很多人对我说到了我现在这一步已经可以了,没必要再写下去了,你帮助的人够多了,现在你就是去出几本书,开个私募一辈子都吃不完。我觉得是完全扯淡,急流勇退适合骗子,不适合鬼才,这个市场本来就是不断变化,何况在一个市值几十万亿的市场没有什么可以遮遮掩掩,数家大型基金联合起来都撬不动更不要说你散户和小机构想玩什么鬼把戏,任何遮遮掩掩的行为只能说明自己太虚伪。展望未来,随着物联网概念的炒作接近尽头以及再融资的心理影响已经成为过去,国家也面临着G20峰会传来的利好提振信心预期,市场在没有了利空的情况下新一轮的上涨就要开始,你唯一需要做的就是两件事:你绝对不要没有信心觉得叶荣添是在瞎说,我到底是不是在瞎说你就去想一想政府到底想干什么就行了,最简单的一点,建国大业完成了,经济大业尚未完成,国家现在很需要资本市场来提振投资信心。你知道了这一点,那么就放心的拿着不动!对此,我也告诫所有人一句:要玩中国的股市,必须看清政策的方向!感谢每个人对我的支持,杭州回来感触很深,千言万语一句:谢谢你,朋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