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抓涨停股

?1、早上9点15分钟到9点半时间,输入61或者63,观察涨幅超3%以上的个股;
2、量比最好在2%以上的;
3、观察日K线图,特别留意呈突破或拉升状态的;
4、输入F10,查看有关个股最近的消息,最好在一个星期内有明显利好的;
5、符合以上条件的先纳入范围,最好不要超过10个股票,不然你会犹豫的,再进入到第6步。
6、9点半开始,要盯住放量拉升的股票,如果在5到分钟内拉到5%的,要注意了,可在回挡3、4%时果断介入。
7、如果股票反作,下探到3%左右,迅速回头,可在股票翻红时果断介入;
8、一般涨停股,第二天一般在上涨2、3%左右出掉,当然,如果是趋势好的,可以留住,如果介入错了,可在第二天比自己买价低5%左右止损,要有勇气对自己错误负责。


当然,以上操作要看大盘,这就涉及到对大盘一天走势的研判了,一般是在大盘处于强势或升势时采用。


追拉升股,要贯彻“稳、狠、准”三字决


一般看准了,就要追,追时如果拉得很快,最好比现价多打三分钱,要不就等回挡时介入;
在盘中,如果大盘激烈震动,如果某个强势股就是围绕均线小幅震荡,振幅很小,一拉就打,一跌就托,你就要高度重视了,可以选择在均价处介入,等待拉升。(均价必须在3%以下),跌也不能超过3%,否则就有中套得危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