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标题: 股市是聪明人的金矿!

? 内容:

股市必赚秘方!在中国炒股,根本不用看上市公司的运营情况,只需看K线!!!我入市不久,亏了几次钱,每亏一次,我都会反思一下,深入对K线作研究,近来发现一个天大的秘密,其实最简单的K线图就很明白的告诉我们,什么时候应该买入,什么时候应该卖出。频繁操作的人最终是亏钱的。一年之中最佳买入的机会只有五次左右,每次利润在40%左右,一年十次操作就可以让利润达到5倍多,比如初次投入5万,按每次40%利润计算就是26.8912万元。我也是刚发现这个秘密,正准备付诸行动,但我知道,人的本性就是贪,想多操作几次,多赚一些,一旦有一次误操作,整个计划将完全破灭。所以我认为,炒股炒的就是心理战,谁能按自己的原则坚持到最后,谁就是最大的赢家!这个方法对散户中小户有用,对机构或私募没用!如何你有过人的意志力,超强的心理素质,以及严谨的办事原则,你可以用这个方法在三年内完全提升你的生活品质!

具体方法如下:一、在大盘环境稳定的情况下,在盘后选出当天的所有涨停板股票作为自己的股票池,以备观察。二、找出30天内属于第一次涨停的股票重点观察。三、找出5-10-20-30-60天均线几乎粘在一起,但5日线在10日线上,10日线在20日线上,20日线在30日线上,30日线在60日线上,并且总体向上的股票。四、在5-10-20-30-60均线确认集体向上发散的几天里,总会有回调的机会,在股价回调到10或20日均线时果断买入。五、等待股价达到40%利润时果断出手。至此,一次机会算是完全抓住了。按同样的方法等待第二次机会。设定40%利润是我总结前面经验得出的,如果要确保百分百能达到目标,可以设为20%,毕竟知足常乐嘛,20%的利润,一年操作五次,也有番倍的利润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