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市场逼空上扬强牛本质暴露无遗
原文地址:市场逼空上扬强牛本质暴露无遗 作者:笨小孩blog

? ? 周二大盘继续呈强势震荡拉升的走势。由于受到央行降息的刺激,多头的士气持续高涨,推动大盘不断刷新年内新高,最终,沪指、深成指、中小板均以光头中阳线报收,创业板也重拾升势,且表现最为活跃,最终以光头大阳线报收。

虽然周二有三只新股申购,本来对大盘有一定的压力,不过多头仍然推动大盘逼空上扬,这在以前是非常少见的,强牛的本质暴露无遗。上半年文泽就一直不断向大家分析,其实国内“不差钱”,只要市场呈现出真正的赚钱机会,各路资金就会源源不断的涌入市场,从而推动市场腾飞。从七月份行情启动到现在,市场已经用4个多月的实际表现来不断印证文泽的观点。加上目前沪港通已经通车,接下来国内外各路资金大举涌入A股市场更是不可抗拒的大势,所以说股市赚钱的黄金机会仍会继续,朋友们接下来要做的就是跟上市场的节奏,准备好大大的口袋,继续大举收金。

继续分析盘面。盘面上飘红的个股有1850多只,涨停的非ST股也多达47只,没有最终跌停的个股,又是一个“吃香喝辣”的盘面,所以朋友们要继续大胆享受这场盛宴。热点方面,黄金概念、有色金属、上海自贸、智能机器等板块概念涨幅居前。其中黄金概念,2155辰州矿业、489中金黄金、洛阳钼业强势涨停,整个概念大涨6.11%。受到黄金概念的带动,有色板块也集体大涨,1388怡球资源、02203海亮股份强势涨停,3993洛阳钼业、0878云南铜业、02237恒邦股份等大涨,整个板块也大涨4.35%。这些资源股集体走强仍然是受到央行降息的刺激,像有色这些传统行业产能过剩,发展又到了稳定期,后市发展空间有限,大家短线关注即可。上海自贸概念,895涨江高科、061中纺投资、650锦江投资、832东方明珠强势涨停,整个板块也大涨超过4%。前面说过,上海自贸概念的大部个股还涉及到“迪士尼”概念,因此大家可以继续关注。

总的来说,目前市场已经进入了真正的牛市行情,朋友们一定要大胆进攻,牛市场行情下比的就是胆量和信心。操作方面,受益于降息的房地产及资源股等板块短线仍然值得大家关注,而中长线大家仍然要重点关注新兴产业、军工、高铁、自贸这些空间巨大的主线。另外,券商(包括参股券商)这条主线也值得重点关注,因为牛市中最赚钱的是券商,所以这条主线接下来回调就是买入机会,正所谓千金难买牛回头,回调后还会不断刷新新高。具体操作策略和热点及潜力股,更多精彩请点击进入→11月25日(周二)文泽实时解盘。好了,直播见!更多精彩请点击进入→11月26日(周三)文泽实时解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