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动力十足,5000点不休息(20070824盘前)
    周四大盘在早盘小幅回吐获利盘之后继续小步上行,个股活跃依旧,午后煤炭股突然发力,大部分煤炭股的新一波上涨拐点出来,继续持有手中的煤炭;银行股呈现你追我赶,相互提拉,有歇有涨的迹象,依旧值得关注;而房产股昨日走出较佳表现,仍然因其基本面不明朗的因素,短线暂不在俺的视线之内,钢铁股因为调价影响,当然短期内也不在选择范围。有色股虽然强势依旧,但由于周边环境恶劣,此种强势只是资金推动而已,而基本面却与其走势相反,因此依旧观望。前日介入的啤酒虽然好喝,但突然发现0338这只品种拐点出来,不免先把酒儿放在一边,腾出空来给自己的资金增长再增加些动力。今日拟逢高减掉部分,根据情况再杀回来喝点啤酒或者搞点煤炭。由于时至周五,而加息利空出尽,周末应该没有什么可以担心的了,因此今天的大盘再收中阳的可能极大。不知朋友们有无注意,俺的操作又从捡垃圾回到先前的老路了,搞的股价也是越来越高,从不足十元品种一下子到了接近百元的品种,哈哈,生活变得有滋有味,小酒常喝,情调常有,过些日子旅游旅游(板块),贵族生活开始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