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权重股将继续引领大盘极速狂飙(20070827)

    上周五大盘,继续高开高走,震荡上行,手中持有的0338两天涨幅较大,实属幸运,早盘大幅拉升,在小双头的位置乘机全部出掉了,行情这么好,后市还看涨,不能空仓呀,盘中急着再找个股介入,计划接入的啤酒盘面观察,走的太弱,暂时放弃,计划中的煤炭股早盘拉升较大,又不适宜追进。前几天一直关注的的低价垃圾股倒是似乎跃跃欲试,少量买了些。午后,大盘有个小副跳水动作,前期重点跟踪的0680回落了不少,正好是个最佳的二次接入点,终于重仓接入了,运气还算不错,刚买入,主力就开始狂拉,收盘时候倒是有了些利润。
      综合上周的各板块情况,本周初大盘继续惯性上行的可能依旧较大。记得在8.15日盘前我曾经在博客发文谈到大盘在5280一带可能会有较大震荡。今天如果收根中阳,那可就离着很近了。不认为大盘会调整多少,甚至可能还继续狂飙(大盘),然而个股却未必也这样。因此我认为目前应是短线换股调仓的好时机,在我看来,周二之后个股赚钱不再那么容易,有些品种要进入短期修整,个股的涨跌比大约会降到4:6左右。大盘权重股由于调整的差不多了,后市有望再度进入拉升。601398和600050值得重点跟踪关注。另外一些底部横盘的低价垃圾股蠢蠢欲动,似乎要进入起跑状态,感觉可以少量参与,短线操作。
   今日计划:逢高出掉0680,重点跟踪601398,600050,600808,600511,600879,根据盘面情况找机会接入其中一只。另外需要说明的是:俺的操作属于割韭菜,小赚就走,很少捂票(一旦捂票当然就说明被套了,呵呵),不贪大求全。关注俺博客的朋友,切不要被俺的操作手法来影响了您的思路。俺买入,倒是因为俺看好某票的中短期,但是俺卖出未必就说明某票中期已坏,随着行情发展来顺势操作是俺不变的手法。没时间看盘或者大部分新手朋友,还是建议您以捂票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