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070828盘前分析
昨日盘前连续发了三次,但遗憾的是看到的都是失败,平时发送失败,用不了半天就能在博客看到,但是更遗憾的是到目前为止仍未看到这个自己用心写出的博客,东方财富网博客,实在太让人心寒了。以下为20070828(昨日)盘前分析。虽然晚了,但还是要补上,在没有停用东方财富网博客之前,不希望缺失每天的博文。
    昨日大盘继续震荡上行,然而个股却如盘前所料,涨少跌多,不过昨日重点跟踪的五个品种倒是全部收红,其中600050,600879,600511还报收中阳,更幸运的是高位卖掉0680之后,正好有机会接入它们,资金没有耽误,盘中分别买入600050,601398,600879。879,050已有利润,1398目前还未脱离成本,呵呵。重点追踪的600511没有接入,因为从0680出来后,511的价位已不太合适。600808也没做,因昨日早盘明显较弱,还不适合操作。
   每天分析大盘实在是种折磨,趋势既已形成,在拐点尚未到来之时,整天讲这些实在没有必要。今日的观点:两个超级大盘银行将引领大盘继续挺进(虽然有很多品种已经明显跟不上),个股仍是局部活跃,涨少跌多还将延续。这是我们特别值得警惕的地方。在这个微妙时期,换入大盘权重股,调出手中其他品种,倒是一种降低风险的好办法。(超级大盘股不多,选择较为容易;其他个股数目太多,目前情况下持有或者考虑买入,获利的机会远远小于50%,涨少跌多嘛。)
    今日准备早盘短线卖出600050,879则根据拉升的情况决定是否卖出。601398暂时持有待涨。如果行情与思路一致,倒想在050出局之后继续加仓1398或者808。
    另外需要说明的是:俺的操作属于割韭菜,小赚就走,很少捂票(一旦捂票当然就说明被套了,呵呵),不贪大求全。关注俺博客的朋友,切不要被俺的操作手法来影响了您的思路。俺买入,倒是因为俺看好某票的中短期,但是俺卖出未必就说明某票中期已坏,随着行情发展来顺势操作是俺不变的手法。没时间看盘或者大部分新手朋友,还是建议您以捂票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