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底部探明,分步建仓,谨慎做多!

底部探明,分步建仓,谨慎做多!
创建时间:2009年9月4日

9月1日大盘下探至2639点,昨日沪市创年内成交量底量913亿。金融,地产企稳反弹,短期大盘调整幅度已达20%以上,昨日本人果断断言:大盘底部已经探明,如金融,地产,煤炭板块继续回稳反弹,可以判断为调整结束。激进的投资者可以果断分步买入强势个股,反手做多。谨慎的投资者应采用右侧交易的方法,待本周四趋势明朗后再行介入,同时密切关注量能是否放大。今日大盘果然如期在有色、金融、地产、煤炭、钢铁板块的带领下,展开了凌厉的反弹,沪指大涨130点,收于2845点,涨幅4.79%,日成交1426亿。本人持仓股票除600889、601866表现不佳外,其余5只均有5%以上涨幅。预计明日继续反弹,应利用大盘震荡时及时换股,买入有色、地产、保险各一只,持股待涨。下周初料大盘可能会做一次调整回抽,应注意高抛低吸或减仓,锁定收益。今日大盘成功收复2800点并站上5日线和半年线,量能较前有明显放大,形成三阳开泰的技术走势,明日看涨。逢低买入:西部资源、山东黄金、中天城投、首开股份、保利地产、东北证券、中国太保。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