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安东琛:11.14黄金原油跌到头,抄底时机来临

  交易中不总是事事如意,不会因为你做了多单,那金价就一定会涨。不要抱有侥幸心理,既然错了,就应该想着应对的办法,不能一错再错,该狠心砍单子的时候就狠心,该放弃的时候就不能强留。

  

  或许现在的你20岁,年轻热血;或许现在的你30岁,逐渐变得稳健成熟;或许现在的你40岁,沉着冷静;或许现在的你50岁,志在千里;或许现在的你60岁,看淡浮沉。但是在这个交易这条路上,大家的目标都是一致的,那就是盈利。但是,又有几个人做到?又有几个人真正学习到了真正的知识?回顾自己的过往,那画面中伤痕累累,记忆中自己遍体鳞伤,问问自己,值得吗?在我看来,与其华丽的撞墙,不如优雅的转弯,成功和失败都是相对的,或许这次你的转变,再次走向了成功之路。

  

  我是东琛。

  

  1.原油能否继续跌?还能否继续刷新低点?

  

  周二原油下跌8%,最低至54一线,创下近几年最大连续下跌。而这种走势,属于垂直下跌,直行线回撤,后期的原油,反抽都是空。而在最近几个交易日中,东琛还需要特别强调:

  

  不要认为下跌的幅度大,阴线连续的数量多,就认为该反弹了。慢跌加速,往往才是最可怕的,这也是压垮多头最后的救命稻草。

  

  一日8%,昨日市场会给很多人会上一堂课:止损和逆势。第一,认为跌很多可以抄底的人。美盘反抽,结果是为了二次下跌,并不是得到支撑。连跌中,反弹也是空头修正,抄底并没有什么错误,这只是对行情的一种预判,可能会对,可能会错,但错应该发生在抗单。第二,如果这种逆势交易中不设止损,昨日一夜,即便是10%的仓位,也应该是不剩多少了。

  

  市场也讲究容错率,逆势的时候,容错率很小。这就是为什么讲顺势原则。前期日线连跌,如果你做了空单,出现放量大阳上升,没有止损的情况下,行情上升的延续性差,还有望回到空头的位置,但是,逆势的情况下错误,那么就是致命的,让行情在回到开跌口,就会十分艰难。

  

  原油方面,极弱不变,大跌后的反抽,最多是空头修正而已。油价交易,上方阻力位56.3,小时线最后一根大阴线顶端,触及空,损56,目标55.4-54.6一线。

  

  2.黄金跌不动了!能涨不?日内操作建议

  

  而黄金市场,昨日美盘没有走延续下跌。但是日内破位前一日低点1200一线,且欧盘形成连续下跌。美盘反抽空,如何去判断其正确性?

  

  首先去看反抽的力度。通常,下跌中反抽的力度越小,延续下跌的概率越大,而反抽的力度越大,续跌的可能越小。

  

  那么如何来判断力度的大小呢?黄金分割,一般来说,一波行情反抽不能超过618,超过618都是反抽力度过大,那么空单就需要调仓。

  

  昨日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一方面,日内下跌的幅度不是很大。另外一个方面,美盘反抽超过618阻力位,且基本到了前期高点位置。形成小V型。同时,小时线连阳,这就意味着空要回撤调仓。交易就是如此,定义进场,判断如何出场。如果你不懂这个力度,傻傻的持有同样一笔单子,但最后的结果完全不同。

  

  黄金日K线收十字小圌阳线,结束了连续七连阴的态势。4小时图低位K线在大阴线收连续出现多根阳线,形成V性反转态势,MACD在零轴下方金叉向上,KD指标低位金叉向上,预示价圌格有回升的态势。从价位来看,金价成功守住了1200关口,今日价圌格再创回踩1200位置参与黄金的多头,防守1195,上看1206,1212.

  

  金价操作上,1200附近位置做多,防守1195,目标1206、1212。

  

  3.黄金原油空单不停收割,利润不停,收获不止,百点利润还远吗?

  

  时光荏苒,转眼间金九银十已经过去了,我一直走在盈利的前线,你却全然不知,这大概就是距离。就好比周二的行情,东琛强调一千遍一万遍,都不过份,黄金从本周以来,一直处于下跌走势,而东琛的文章里也明确的提示了,该如何进行当日的操作,周二黄金、原油方面收获满满。

  

  总体来看,截止目前周二交易比较顺利,黄金、原油方面双双获利,净获利达13美金,按照十手仓位结算就是1.3万美金!整体利润可观。我也相信跟上的朋友有不少的收获,恭喜大家!

  

  有人说,行情不好做,我只能说没有不赚圌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这样的行情,你赚不到钱,东琛只能说你遇人不淑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