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北向资金尾盘竞价异动,后市疑云密布!

盘后观察;

两市震荡整理,鸡肉概念、无线耳机、苹果概念、MLCC等板块涨幅靠前;钢铁行业、煤炭采选、草甘膦、券商信托、数字货币板块跌幅靠前 消费电子股反弹,北向资金净流入逾200亿元。 截至收盘,沪指涨0.03%,报2907.06点,深成指涨0.53%,报9677.23点,创业板指涨1.04%,报1679.08点。

今天北向资金无疑是市场的焦点,MSCI恒晟指数,第三批扩容最后时限,规模从盘北向资金当日使用额度可以看出来,那么同时要思考一个问题,昨天文章中也提到,看清市场格局一定要多做对比,北向资金规模净流入超过前几次,但是主板及中小板只维持了震荡态势,那么场内另一路主力资金在做什么动作,从基金机构重仓股看,早盘还有一波放量下杀,然后就是小幅震荡,依然控制着节奏,前几日跌幅较大的创业板相对更强,除了反弹因素外,也是前几天机构撤离规模相对更大,所以对于整体控制度影响减弱。

从尾盘北向资金看,异动非常明显,猜测极有可能先是配市值需求买进后,然后,前期持续流进这一批北向资金刚好大幅倒过去。市场再次证明,先手和后手,主动型和被动型的差异。后市节奏依然看场内基金机构动向,北向资金后期影响将淡化。






操作建议;

操作上个股有冲高建议先出局,场内基金机构已经有部分筹码被北向资金锁定,后期要收集筹码还是要用杀恐慌盘方式,后市需防范市场再次掉头向下,速度肯定还会超前几次。

如果后市有急跌,那么我们的资金可以分批布局了,后期有急跌出现后,仓位可以逐步上来,不是现在,不是现在,不要去做恐慌盘,必须要有急跌要有恐慌盘出来,才有可能形成底部,我们要用机构的思维及角度去捡低价的筹码。所以近期大家要多注意了!预计,时间大概是这二周之后,这个是预估时间,具体我会每天跟进!目前,仓位依然是三成内或者观望,短期市场赚钱效应并不高,没有必要去冒那个风险!





启示录:

炒股成功的要素

通过你自己的观察和研究,不断积累经验,将自己每次入场获胜的概率从50%提高到 60% ,甚至 70% ;而且每次进场不要下注太大,应只是本金的小部分。这样长期下来,你就能久赌必赢。

   任何对炒股有一定认识的人,都明白炒股所需的具体知识少的可怜。影响股票升落的因素就是这么多,真正重要的因素列出为占不满你的手指,甚至不识字的也可以在股市露一手。股票的引诱力也人所共知,如果做得好,前景大大的光明。这样的行业,成功率甚至低过减肥!为什么?因为人们常常做不到自己知道该做的事情!

   在进入具体的买卖技巧的探讨之前,我希望读者们能明白在炒股这行成功必须有什么样的思考方式。炒股的目的是从股市赚钱,但想赚钱并不表示你就能赚到钱。你必须在正确的时间做正确的事情,赚钱只是结果。因为你在正确的时间做正确的事情,所以你得到了回报。


   你首先必须以保本为第一要务,在保本的基础上再考虑怎样赚钱。保本不是说保就能保得住的,除非你不涉足股市。只要你把资金投入股市,你就有亏本的可能。股票何时运动正常的概念非常重要,我在这里特地加了一段,你对股票何时运动正常完全没有概念的话,你的炒股无非是瞎猫碰死老鼠。学股之路是艰难且漫长的,要想从股票学校毕业,学股人必须有一定的素质。只有具备这些素质,你才不具备成功的投资者所具有的共性,希望你从今天开始培养。除了毅力之外,没有别的要求。



每日跟踪;

本轮关注全部结束跟踪,后续市场企稳,会继续关注个股,请保持关注本公号最新动态,2019/10/23-11/13本轮整体关注周期。

10月23日 300703创源文化 11.3成本 目标14.13 11月7日12.55稳健离场,11%涨幅,11月8日盘中触及13.79高点22%涨幅到目标位附近。

10月24日300004南风股份 5.05 成本 目标价6.35 11月13日收盘价6.20盘中最高价6.7 最高32%涨幅,已到目标位。

10月25日300235方直科技11.65成本 目标价13.43 11月4日收盘13.64连续涨停报收,累计17%涨幅,目标价已到。

10月28日 300697电工合金 16.49成本 目标19.35 11月11日收盘14.16 跌破盘整区间,个股指数都达到止损离场标准。

10月29日 000713丰乐种业 收盘价 8.79 目标位9.85 次日止损出局

10月30日 600966 博汇纸业 收盘4.6 目标位5.35 11月5日 收盘4.87 提示盘中群里点位5元 ,累计最高8%涨幅,未到目标价

10月31日 002301齐心集团 收盘12.59 目标位14.35 11月6日13.47离场点,也是群里提示出局点位,累计7%涨幅,未到目标价。

11月1日 002908德生科技 收盘价14.73 11月11日 收盘价15.20 盘中最高触及15.67,稳健操作离场,7%涨幅,11月12日盘中触及16.58高点12%涨幅,指数达到离场标准,未设目标位。

11月4日 603066音飞储存 收盘价8.32 11月11日收盘价7.51按照前一个交易日提示,止损离场,按指数操作也达到撤离要求。

11月5日 002534 杭锅股份 收盘价7.89 11月13日逆市红盘报收价8.21,累计4%涨幅,尾盘资金进去明显,还是可以期待大阳。到达时间点结票,未设目标位

11月6日 600572 康恩贝 收盘价7.52 11月12日 盘中触及涨停,尾盘收跌,拉高比较迅速,接近10%涨幅,今天出货走势,没走的亏钱也要走,时间点也到了。未设目标位

11月7日 603538 美诺华 收盘价24.78 11月13日收盘价23.61,股价依然处于震荡上行格局,按时间点止损离场。

11月8日-11月26日未关注个股,后续符合系统操作原则,会在此处公布。

以上关注个股及每日跟踪个股,不构成买卖依据,仅展示操作思路,跟踪记录可以按照时间回看。每天只能发布一篇文章,无法及时提示,跟投请注意市场风险!欢迎转发、推荐关注本公众号内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