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论国企改革和南风化工!

大盘只要不崩盘 国企改革股就是近年的掘金热点!万变不离其宗 重组借壳永远都是资本市场化腐朽为神奇的资本运作佳话!如果没有重组并购与借壳 A股就是一潭死水臭水 ,所以最近频频出利空打压壳资源个股 就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此地无银三百两!君不见圆通快递借壳完 顺丰快递马上就步其后尘 !审批趋严对借壳重组的标的质量来说会提高对被借壳方是利好 !在国企改革刚拉开大幕时 不借壳重组 这盘棋怎么才能玩的转?所以国企改革个股特别是小市值个股值得布局期待! 如000737南风化工 一超跌 前期受重组借壳趋严打击股价跌去约三成为超跌,二 南风筹码集中 有重组专业户“西藏鸿烨投资”和牛散陈峰入驻 三 南风13年亏损 14年甩卖资产 15年停牌重组没成功 16年负债达百分之九十八, 再亏已无资产可卖 不重组借壳死路一条!近期停牌重组的中国嘉陵负债就达到百分之九十几 而深交所对南分化工已下问询涵!四 市值小 5、5亿股约市值27个亿 !五 同属山西国资的St三维已停牌重组 南风大股东山西焦煤集团被山西国资委列为改革试点单位,南风值得关注。六今年增持大同证券成为大同证券第二大股东 和修改内部审计办法 都疑为资本运作铺路! 一直观察的600732星马 600069 银鸽,后者已停牌 737个人觉得应该也不远了,我底仓已进 五万余股 如果停牌重组或被借壳 翻倍可期!如果没有动作 如果大盘继续下挫我也做好了跌倒4块的准备!谋事在人成事在天 心中有梦 拼搏过无怨无悔 我静待000737开花结果!

09-13 15:3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