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瑞财:11.20黄金短线震荡莫心慌,日内黄金操作回调做多为主!

  周二(11月20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窄幅震荡,在96.20附近徘徊,隔夜美联储官员讲话的措辞比较谨慎,美元指数延续跌势,增加了短线看空信号;现货黄金尽管受阻于1225附近阻力,但下方也获得了良好支撑,短线有望震荡上攻;原油市场,有能源机构预计本周美国原油库存会下降,短线偏向小幅上涨。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从日线图上来看,日线连续收阳,KDJ金叉良好运行,MACD绿色柱萎缩,但金价依然受到1243-1196跌势的61.8%回撤位1226附近阻力压制,短线走势变数较大。若反弹上破,金价自然将会进一步上行。反之,下方1218-19一线是趋势线支撑位置,也是前期低点,目前的形态还需要修正,日线黄金支撑下方趋势线1200附近反弹,目前是连阳走高,目前反抽的动能并不是很强势,以震荡偏上的格局运行。当行情没有进一步弱化,遇阻不破是需要回调修正,回撤的力度是我们判断再度上行动能的表现,另外反弹的动能也是考量行情的强弱节奏;


  从4小时图上来看,4小时指标MACD快慢线在0轴上方有逐渐粘合的趋势,带动多头能量的红色能量柱也是不断衰减,所有进一步上涨不要看的太远。目前美联储官员偏鸽,压制美元,只是英镑及欧元开始反复,美元大幅回测机会也不大,然市场避险情绪仍高,现货金震荡偏强机会高。就技术指标日KD多方、4小时KD高档空方,欧盘黄金的价格若守稳1220美元之上,反弹有机会持续。早间小时线转阴下行,下方支撑1218-19一线是下方趋势线支撑位置,也是前期低点,目前的形态还需要修正,所以触及1218-19看探底回升。操作上瑞财建议低多为主,上方关注123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18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遇阻1230不破空单进场,目标1222附近,止损4美元。


  2、下方支撑1218附近多单进场,目标1234附近,止损4美元。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从日线图上来看,原油行情昨日再次出现较大的过山车行情,行情下跌后快速反弹,从日线上看,再次收取长下影线小阳线,从目前技术形态上看,上周受到消息影响油价快速下跌之后,油价一直处于宽幅震荡上涨的趋势,从目前来看,有逐步筑底现象,而且目前均线MA5出现勾头上行走势,且油价站稳均线MA5上方,且均线MA5于57一线附近形成支撑。


  从4小时图上来看,原油目前继续处于下行通道中,MACD显示上行动能温和增加,KDJ以及RSI指标呈震荡上行趋势,这暗示油价短线有一定的反弹空间,不过,上行将首先受到布林带上轨的压制。日图看低位反弹,短线图双底回升,突破颈线则会延伸空间,金瑞财建议短线依托昨日低点55.8做防守低位看反弹,K线启明星止跌。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金瑞财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57.8-58.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6.3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下方支撑56.3触及多单进场,目标57.1附近,止损0.4美元。


  2、上方遇阻57.8不破空单进场,目标57.0附近,止损0.4美元。


  瑞财寄语:


  做投资最重要的两点:一是要懂得分析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需要的是等待机会,一击而中,而不是在频繁的交易中迷失自己!


  本文由(金瑞财)团队独家撰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