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独角兽薄论

忽如其来,出现独角兽一词。

所谓的独角兽概念,也就是那些估值已经达到了10亿美元以上,并且是还没有上市的初创企业。

一般来说判定的标注大概就有两条:一是成立不超过10年,接受过私募投资、且尚未上市的初创企业;二是企业的估值超过10亿美元。

1、独角兽在神话传说中就是一种虚构的生物,从西方神话来说,独角兽的外观就像白马一样,额头前有一个代表高贵、高傲和纯洁的螺旋角。

2、最早的时候是在2013年,种子轮基金牛仔创投的创始人艾利·李就提出了独角兽的概念,专门指的就是那些发展快,数量少,适合投资的创业企业。

3、在独角兽企业慢慢成熟并且发展壮大之后,就会成为国家新兴科技的领头人,对国家总体竞争力的提升作用是很大的,并且会给科技商业模式等带来积极的影响。

4、从股票市场来说的话,BATJ这类独角兽都是没有在A股进行上市的,也就是说国内的资本市场就痛失掉了这几只独角兽,现在也在尽力让这些超级独角兽回归A股。

5、根据相关专业人士的说法,在中国独角兽企业一共都有了124家,并且估值综合已经达到了6155亿美元,所以独角兽们将会推进经济结构和市场迈向更加均衡和成熟。《我内心是不赞成的》

今天为止,发行3只。1、药明康德2、工业富联3、宁德时代。那么中国的第一代表着实力,人脉,威望。那么药明康德以后会怎样?作为第一个发行的药明康德,和他的兄弟药明生物价格已经接近了,没进行港币人民币换算,但就价格而言。但是康德81倍市盈率,药名生物300多倍了。现在好多看空康德的,说了什么大小分子之争,什么美国退市才300多亿人民币市值。我就俩问题。1、香港投资者是不是傻子,为何人家能够接受300多倍市盈率的药明生物?2、所有的看空打压都是为了主力更好的拉升。中国人对第一情由独钟,康德作为独角兽第一股,国家某些人的脸面,不会掉地下的。如果真到了80以下,闭眼买一些。70以下再买一些。60附件全仓操作。拿个几年,再看看。

再说一下贸易战多康德的影响,有的人担心贸易战影响美国的利润,即使贸易战开打。贸易战会影响在美国的利润,那么也一定会增厚在中国的利润。在国家大力提倡新药研发的今天及以后。康德作为研发创新药平台第一股。中国市场更大,因为中国创新药研发还在起步阶段。我们现在做的就是等待康德给的低吸机会。把握住。拿好他。


06-29 14:04

厉害,以为会到80以下的,看来需要修正以下,85以下,就可以买进了。

06-29 14:04

厉害,以为会到80以下的,看来需要修正以下,85以下,就可以买进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