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黄金多头逐渐进入尾声,原油区间对待

该来的还是会来的,昨日黄金终于迎来了主升浪,之前提到的黄金先看1630一线,如果猛的话,将冲击1680附近的压制点位的。美联储解决了美元荒,还有一系列的政策,美股也走出超跌反弹的走势,当初怎么下去的就怎么起来的,再次走了一个轮回。



这波黄金的上涨我们一共做了3次中线布局,每次都是维持50美金的利润,两次1500附近,最后一次就是1585一线,最后这次是顶了很大压力去做坚定看涨的思路,一直坚定自己的看法黄金回踩下来1571就是给机会再次上车,而不是大C浪的开始,又可以怼一波喷子,那时候还在嘲笑我做多,现在黄金最高都上来了1673一线了。

上周五非农行情就是震荡洗盘,但是还是维持强势的势头,只是换了一种方式上涨,昨日就是慢涨模式开启,突破前高后延续上涨,然后再次回踩下来前高点位,慢涨肯定会有加速上涨,没有走加速上涨去猜顶,是有几美金利润,但是一般都到达不了你的目标点位,后面又亏回去了,昨日提到到黄金站上1638可以做破位多单进场,短线看到1650即可。



今天早盘黄金是走了一波急涨快速到达1673一线的,后面下杀下来1654一线的。早上的急涨追不得的,还很有可能开始改变之前的走势规律的。今天看了下外面的帖子,大部分人都是看涨的,还说黄金牛市要开始的,这又是我觉得非常危险的一种信号了。

按照黄金我之前的思路,黄金这波上来1680附近B浪反弹就接近尾声了,要逐渐开始布局大C浪的下跌了的。现在我说我黄金要逐渐去布局空单了,估计外面又一堆质疑的声音了。



我们回归到正常行情去对待,今天黄金是急涨快速回踩的,那今天的行情是不建议和昨天的做法一样直接强行去追多的,现在的黄金行情是趋于高位整理的状态的,首先的压制点位就在1665一线,在实盘群提示了下,碰了一下就下挫下来了现在的1656一线了。

黄金现在重点关注1654一线的支撑,这个点位是凌晨回踩的和今天回踩的低点点位,保持在这个点位还是维持强势上涨的走势,目前看是有可能跌破这个点位的,将回踩下来1645一线的支撑区域的,我要布局多单应该是放在1645才去进场的,目标10美金即可,止损放在1440下方即可。



个人认为目前来说黄金这波上涨逐渐进入尾声了,早上我也提了下,我要开始做猜顶的动作的,就是现在开始不太看好黄金后面的涨势了,很有可能要开始走大跌的走势了的。操作上可以在1665上方重要的压制点位去布局高空的思路,上方的压制点位分别是1665、1673、1680。可以在1665附近去布局空单进场的止损,止损放在1670上方,目标看到1650.

原油现在多空的消息面都有,和我昨天说到的两种走势偏向于后者,现在暂时维持在30.5-25.5区间内徘徊,昨晚在小时图布林带下轨28.3一线得到支撑,现在再次回来了30附近了。



原油还是等最终的消息面,还是继续先看之前的区间,如果意外破位在做延续即可。

{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简单投资,快乐生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