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浩昌钱庄:模型四转向模型一,激进多触碰2号位置空!

美盘即将开启,欧佩克进入僵局,还是那四个字“市场份额”;


上一篇博文中,我提示到,这个行情看模型四,探底50附近,反弹出9号位置,然后刺破强支撑;


实际上,欧盘16:30开盘拉升平高早盘的高点,51.71位置,然后在回调低点50.57,再反走出高点51.93,模型四转向模型一。


这样一来,欧盘见低也见高,波幅1.36美金,弱势上升的模型一,美盘奔着新高点走去,然而暴力拉上去的可能微乎其微,因为昨日的一个3美金的跌幅,后市反弹修正,消耗了今日亚盘的修正空间,所以今天的走势要么跌,要么震荡。


转换思路,欧盘我给的多单在50.3附近,欧盘就那么一波机会,做1号或者8号位置,但是近期博文中计算的点位总差了0.2左右的点,所以做些进场的调整。


思路上转换成模型一,找到凌晨前高位空进去,我计算点位在52.57,53两个位置分别空,利润看到0.8-1.5美金;


激进回调51.8做多进去,触碰我给的凌晨高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