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浩昌钱庄风雨彩虹 铿锵玫瑰!原油回撤63多!

风雨彩虹 铿锵玫瑰

纵横四海 笑傲天涯 永不后退


思绪飘飞 带着梦想去追

我行我素 做人要敢作敢为

人生苦短 哪能半途而废


带给你信心的不是老师,而是你自己!不是神乎其微的法则,是数据规律总结的体系,是一份科学实践的希望!


内心强大,孰能自醒,才是你成功的基石;打铁还需自身硬!



原油:


基本面:


本周油价上涨的原因是沙特及其领导的欧佩克组织严格执行限产计划、美国制裁使伊朗与委内瑞拉的原油出口受到限制、原油需求似乎依旧旺盛等。


利好:


在过去10周内,美国的商业原油库存已经下降了3800万桶,并且经合组织国家的原油库存也出现了萎缩迹象。


伊朗与伊拉克就共同开发位于双方边境地区两个油田的合作达成协议。

伊朗总统鲁哈尼:希望伊朗与伊拉克开启就铁路连通的合作。伊朗做好准备扩大与伊拉克的电力及天然气贸易,同时可能扩展原油贸易。


洲际交易所(ICE)期货和期权周度数据显示,基金经理已将看涨ICE布伦特原油的净多头头寸增加2.6625万手至34.8660万手,创5个月新高。


美国副总统彭斯:美国考虑对委内瑞拉金融产业施加更多制裁。美国还将制裁另外两家向古巴出口原油的委内瑞拉企业。在对委内瑞拉的新一轮制裁中,美国将制裁由委内瑞拉国家石油公司所有或控制的34艘油轮。


美国副总统彭斯:川普政府将宣布对委内瑞拉的新一轮经济施压。


利空:


美国当周石油钻井总数连降七周后,首次录得增加。


梳理基本面,原油下周仍看好上涨,按照点位计算,在价格64-65之间,至少在这个区域,才能确定本轮完整的上涨。下方有一条趋势线,作为单边上涨后的,回调低点基准,这里面有个1-1.5美金的利润,按逆小势短空,做风控去拿。


如图,小时级别图上看,原油继上周五多头能量发散后,行情略显收缩,而四小时级别图上看,多头仍旧强劲,不妨预期欧盘回落首见低点,蓄力63做多上冲,进入模型一欧低美高。


逆小势现价63.4空,超短线目标63-62.75,止损0.3。

顺大势63多,目标63.8,止损0.4



上周行情回顾(以及中线观点):


先说下中线,中线利润5-10美金,也就是500点以上,时间在一周左右,昨天听到中线看1美金利润,哑然失笑。


中线卡到最高位空,我告诉你怎么做,日内小时和四小时级别图,多头能量不强,欧盘见高点和美盘凌晨的高点,卡高的两个时间点,记住!有利润后,下移止损位,锁住收益,没卡成,择机再进!


周线收实体大阳,周初低点60.13,收官63.2,3美金涨幅,一路慢涨一路破高,油价回到2018年11月水平,前方压力看到64.35一线。本周期58起涨,已经有5美金了,按照标准来讲,短期上方至少还有1美金空间,再去回落,参照2月上半段,所以油价在64-65之间,我们触碰空。


本周初,单边大阳1.6美金,到了周二,延续上冲1.1美金;周三API利空,博文中提到在涨不会那么轻松,果然EIA及预期,行情回落0.9美金,周四再次震荡一天;周尾,单边大阳1.41美金。


你实在不知道怎么做!直接根据我的模型,避开单边,按日内震荡1美金,找高低点操作,稳健!这是本周期规律!



黄金:


3月,主要受中美经贸谈判、欧美央行货币政策预期调整、英国退欧不确定性等多重因素影响,美元指数小幅上升,但金融资产价格也有所上涨,汇率折算和资产价格变动等因素综合作用,外汇储备规模小幅上升。


美指早上开盘,持续走低,黄金顺势上拉,关注美指97大关,同样1300是金价的多空分水岭,如图,小时级别图上看,亚盘涨势稍缓,而四小时级别图,多头能量仍旧强劲,以1300为防守,操作1300-1289震荡。


1300空,止损1304,目标1290



你低估了你在我心中的低位,却高估了我在你心中的低位,每个人都想在生活中遇到自己的贵人,没错,生活中每个人的想法是我不做坏事,但是也不做好事,那何来的贵人之说?为什么不先成为别人的贵人?这样才会遇到自己的贵人。


得到贵人的前提是,你想遇到贵人,都说千里马难寻,但是生活中缺少千里马吗?历史总是相似的,但是不会重现,重现的不是点位,而是趋势,这就是我们研究历史趋势的关键,我能够成就自己,就能成就你,相信自己,信心不是一切,但是他是你成功的关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