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浩昌钱庄就伊朗政治危机,油价冲高回落!

风水轮流转,今年到我家,你给我的是信任,我给你的是信心,至于是否信任在于你的把握,能够左右你的只能是你自己,拐点的把握并不在于行情如何走,而在于我如何看,你如何看,大家如何看,加速破高,也可能是见顶,而在于你心中是否做好了准备。


原油:


就伊朗地缘政治危机,油价上冲至64.7,两点考虑:


地缘危机,带来的上涨情绪平复,原油短线有下调需求;

早上开盘加速破高,有可能是见顶,涨幅过低,走势并不标准,参照昨天单边上拉1.3美金;接下来的操作,要触碰一次空单,欧盘见高或者美盘顶点。


如图,小时级别图上看,油价继单边后进入平缓,参照昨日的行情,今日操作1美金内的震荡;而四小时级别图上看,多头能量仍有余力,那么欧盘阶段回踩64多,见高65区域空。


现价64.52轻仓空,目标64-63.7,止损0.4

63.7-64区域多



你低估了你在我心中的低位,却高估了我在你心中的低位,每个人都想在生活中遇到自己的贵人,没错,生活中每个人的想法是我不做坏事,但是也不做好事,那何来的贵人之说?为什么不先成为别人的贵人?这样才会遇到自己的贵人。


得到贵人的前提是,你想遇到贵人,都说千里马难寻,但是生活中缺少千里马吗?历史总是相似的,但是不会重现,重现的不是点位,而是趋势,这就是我们研究历史趋势的关键,我能够成就自己,就能成就你,相信自己,信心不是一切,但是他是你成功的关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