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浩昌钱庄欧佩克减仓良好,今日原油交易提醒!

我借用索罗斯的一句话来诠释我对金融市场的理解:


所有的参与者都是以现实世界的运行规律作为理论模型,当他们不能准确的掌握世界运行规律时,他们会从经验中学习,最终他们全都会用几乎相同的运行规律模型,而我,应用了一个不同的运行规律模型,而实际的走势让合理的预期模型显得毫无意义。


原油:


欧佩克月报及EIA存库:


EIA报告: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库存增加702.9万桶至4.566亿桶,增加1.6%。


欧佩克公布的月度原油报告显示,由于减产协议和委内瑞拉危机,二手资料显示,欧佩克3月原油产量减少53.4万桶/日至3002.2万桶/日,2月为3054.9万桶/日。如果减产协议延长到今年夏季以后,这将有助于推动油价进一步上涨。随着沙特阿美通过发行债券获得大量资金,沙特通过减产提高布油价格至80美元/桶的需求已经减弱,且俄罗斯也在暗示其不愿意延长减产,因此欧佩克可能不再需要延长减产协议。


此外,阿塞拜疆3月石油和凝析油平均产量为79.8万桶/日,2月为80.6万桶/日。


综合来看,EIA利空压制不住涨势,加上欧佩克目前阶段减产良好,我们不管后续力度如何,短线仍看多头上涨。


如图,四小时级别图上看,行情即将爆发,然而目前位置并不是很完美,回踩63.5才对;小时级别图上看,油价表现平稳,参照上周,解释为新高后的盘整两个交易日;盘面表现,行情在酝酿爆发,偏上冲。


现报价64.26,回调至64-63.7区域多。关注欧盘首见高低点,首见低点,激进也可多了。



黄金:


3月会议纪要显示部分委员对待加息的态度发生了转变和分歧。在加息的预期上,美联储官员们并不如此前一样步调一致,数名委员认为需要对“保持耐心”这一表述进行定期评估,并认为今年晚些时候可能有必要进行一次小幅度加息。


前美联储主席耶伦:目前没有看到美联储降息的需要。短线来看,美联储不会有大动作。


美指仍在97下方徘徊,按走势,美指企稳97下方,那么黄金短线还将上冲;黄金早上的高点1208,那么计算低点1298附近,这是日内震荡的情况。


1202-1298区域多



你低估了你在我心中的低位,却高估了我在你心中的低位,每个人都想在生活中遇到自己的贵人,没错,生活中每个人的想法是我不做坏事,但是也不做好事,那何来的贵人之说?为什么不先成为别人的贵人?这样才会遇到自己的贵人。


得到贵人的前提是,你想遇到贵人,都说千里马难寻,但是生活中缺少千里马吗?历史总是相似的,但是不会重现,重现的不是点位,而是趋势,这就是我们研究历史趋势的关键,我能够成就自己,就能成就你,相信自己,信心不是一切,但是他是你成功的关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