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浩昌钱庄地缘危机加剧,油价本周期规律解析!

我借用索罗斯的一句话来诠释我对金融市场的理解:


所有的参与者都是以现实世界的运行规律作为理论模型,当他们不能准确的掌握世界运行规律时,他们会从经验中学习,最终他们全都会用几乎相同的运行规律模型,而我,应用了一个不同的运行规律模型,而实际的走势让合理的预期模型显得毫无意义。


原油:


利多:


美国财政部公布与委内瑞拉相关的制裁名单,有4家公司和9艘船只。

墨西哥被证明的原油储备同比下降6.2%(媒体更正,并非“39%”)至60.7亿桶。


利空:


美国至4月12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口),前值:831;公布:833。美国能源部副部长:美国政府向墨西哥将建的新炼厂提供美国技术。



持仓来看,油价64回到2018年10月份水平,市场看空的恐慌情绪明显,净仓位负值代表:当周空头占优,此外美国当周钻井数据显示,利空。然而, 地缘危机加剧,且目前全球的减仓良好,延续减产的决议聚焦6月份,短线油价仍有上冲风险。


本周原油,周初单边上冲1.37美金,模型一欧低美高;周二冲高回落,高点64.77,模型二的欧高美低,波幅1.13美金;,


周三,EIA行情中,变数利空反走,0.82美金的震荡,欧盘见高走低,美盘继续冲高;周四,则是回调行情,模型四欧盘见低,美盘续跌,跌幅1.1美金;周尾,0.9美金冲高回落。


通过梳理,本周期操作原油很简单,关注欧盘首见高低点,按照日内波幅1美金操作。短线思路看下图,关注64.7-63.1的上下突破。



你低估了你在我心中的低位,却高估了我在你心中的低位,每个人都想在生活中遇到自己的贵人,没错,生活中每个人的想法是我不做坏事,但是也不做好事,那何来的贵人之说?为什么不先成为别人的贵人?这样才会遇到自己的贵人。


得到贵人的前提是,你想遇到贵人,都说千里马难寻,但是生活中缺少千里马吗?历史总是相似的,但是不会重现,重现的不是点位,而是趋势,这就是我们研究历史趋势的关键,我能够成就自己,就能成就你,相信自己,信心不是一切,但是他是你成功的关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