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浩昌钱庄早盘如期平开走高,原油交易提醒!

一切问题都是时间的问题,一切烦恼都是自寻烦恼。不是相互欣赏,所有的相遇都是心酸,一个人处理情绪的速度就是迈向成长的进度,我用自己的独白静候彼岸的花开,得不到不可怕,守不住才是个笑话。羡慕嫉妒恨的背后就是空虚寂寞冷,不要在错过了行情后才想着如果,不要在浮亏了帐面时才想着浩昌,任何时候的决定都是新的开始,任何时候的觉悟都是新的转变。


原油:


来自欧佩克4月份的月报数据显示,依据第三方数据机构统计,3月份沙特减产32.4万桶/日到979.4万桶/日,委内瑞拉产量减少28.9万桶/日到73.2万桶/日,伊拉克减少12.6万桶/日到452.2万桶/日,利比亚增产19.6万桶/日到109.8万桶/日。3月份其他欧佩克成员国产量无大变化。重点在于,2019年平均对欧佩克的石油需求为3040万桶/日,目前的欧佩克实际产量意味着,全球石油平衡天平已经从供大于求转向供不应求。地缘局势引发的断供风险再度成为市场的焦点,虽然地缘局势很重要,但是基本面的动态也很重要。



从市场上来看,在6月欧佩克 会议前油价中线继续看高,而短线由于地缘危机,以及产量产能恢复,我们要面临震荡回调的风险,然而无需过于担心,深度回调在下图中,空间已经没有多少,底部支撑在62。


——原油早间平开走高,和我昨日晚间预测相差无几,目前涨幅0.5美金,那么操作浩昌体系中早间急涨的行情!


如图,小时级别图上看,多头能量继续发散,目前价格64.48,前高压力64.76,而四小时级别图上看,布林带三轨朝上的形态,说明行情上冲的后续能量不足;同样早盘和欧盘急涨的行情难延续,现价64.48轻仓短空,目标63.8,止损0.5。


为什么轻仓?因为0.5美金的涨幅并不算高,体系中描述急涨涨幅在0.8美金左右,所以轻仓,留给给亚盘上方64.8附近加仓机会。


欧美盘的走势,早盘按照预期走法,急涨冲高破高64.7上方,那么欧美盘做回落震荡,震荡区间在高点64.8-63.6,以高点计算为定。


上述欧美盘的推延为其一,其二是:早盘冲高0.5美金就回落,那么欧盘美盘看回调蓄力,然后冲高,所欠东风在四小时级别,四小时级别图发散能量,那么今天存在单边拉升破高,这种走势,稳健进场时间,在欧盘首见高低点时进场。


现价64.48轻仓空,64.8附近加仓,目标63.8,止损0.5,这是早盘的布置;

欧盘按照体系,首见高低点进场,63.6-63.8多,64.8空。




——关于高低开的,昨日布局思路:

上周四原油全天震荡0.7美金,欧盘见低走高,美盘回调震荡;如图,小时图上看,多头能量呈现发散,短线有走高的势头,而四小时级别图上看,后续走高能量不足,下周初不看好单边拉升,K线需要回调蓄力,再走1-2个交易日的震荡。


趋势支撑62,短线支撑63,上方一线防守64.7,根据上图基本面,市场推动上行:关注周一高低开,以及高低开幅度。


如果高开0.5美金以上,超短可追多,亚盘11点钟或者欧盘首见高出局,这种情况,日内单边上拉的概率极低,因为缺口的存在,亚盘11点或欧盘首见高点的时间,做空补缺。


如果平开,同样看好走高,稳健欧盘阶段进场,这是体系中的做法。


你低估了你在我心中的低位,却高估了我在你心中的低位,每个人都想在生活中遇到自己的贵人,没错,生活中每个人的想法是我不做坏事,但是也不做好事,那何来的贵人之说?为什么不先成为别人的贵人?这样才会遇到自己的贵人。


得到贵人的前提是,你想遇到贵人,都说千里马难寻,但是生活中缺少千里马吗?历史总是相似的,但是不会重现,重现的不是点位,而是趋势,这就是我们研究历史趋势的关键,我能够成就自己,就能成就你,相信自己,信心不是一切,但是他是你成功的关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