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周见分晓

二月二十三日到今天是二十四天,距离二月二十三所说的四十天左右,大概是三周半以后。三月十九日距离下周二是二十一天。也就是说如果下周二不收阴,大盘强势难以想象。即使在二十一天窗口收阴也极为正常。后面三周将比较顺利!估计下周二的低点破2890的可能性也不大,因为十天均量已经上行,对应十天线都是强支撑。一旦十天线护送价格越过六十线,压力鞭支撑,价格深度调整可能就小很多,由于二十均量线本周上弯,对应级别的调整将形成支撑,因此,很多个股看似危险的盘面走起来却平稳很多。很多个股用上影线的K线逼近均线行走或高开的放量阴线在均线上跳跃,这都反映出机构既要做盘又要洗盘的动意。

结论:下周窗口要注意提高行动的等级;三周内无大的波动;攻击一百二十日线或前期三十日切线后回抽2890甚至更低,高低决定了以后反弹的高度,即探到2890及以下位置,大盘上行多受制于三千五一线,若不到,将上试三千六;这个位置仓位需要做战略性计划,用利润持仓,起码去掉融资盘比较稳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