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你不镇定,风自然来

本次下跌,是正常的技术调整,你不必要找理由!从波动形态到时间周期,用小品的话说“没毛病”

截止目前,上海流动市值20万亿,深圳13.1万亿,合计,34万亿左右。真正流动的部分,估计50%,也就是17万亿,其中,有人统计,国家队3.2万亿,公墓和保险6万亿,17-3.2-6=7.8万亿。控制了半壁江山,在此背景下,才有“权威人士”人民日报关于经济走势的言论,总的意思是,经济可控,市场可控,不要急躁,不必冒进。特别指明“L”型经济走向,以及大型国企改革,只要保住就业就可以分类,不高一刀切地改革,这里,保就业依然是前提。这个“户口”上找不到的人,在报发表就是给大家一个方法和预期,深层次的东西,自己琢磨。

截止15年底,机构家底大概是,公墓8万亿,基金专户10万亿,子公司和券商资管11万亿,信托16万亿,私募5万亿,保险14万亿,和社保2万亿,银行理财26万亿,扣除重合的部分,靠金融市场吃饭的有80万亿。从已有的数据看,国家控制了一般的筹码,你怎么折腾,都出不了大问题,有人是 否感觉,这么激烈的杀跌,没出现千股跌停?这就对了,空间可控啊!外面就7.8万亿筹码,并随着指数下跌,逐步减少。城墙外,还有和券商资管11万亿,私募5万亿,都是靠金融吃饭的。大概率有40万亿在场外,注视着这个市场,下杀,是谁的奶酪,谁的预谋?又是谁的悲哀?

目前,金融市场,国债和企业债,谁都不敢做多,而对冲有限制;大宗商品上涨不符合国家意志,容易提高企业成本,cpi难以控制;股指期货在股灾期间,功能费了一半,容量有限,并不能起到融资的功能;只有信托和股市,才是这些金融资产的好去处,也是国家鼓励的方向。下跌是为了更好地上升,既然就像不知道能涨到那里一样,理念和勇气,这个时候就显得重要。

走的远了,别忘了初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